首頁 部落格 PHP程式框架介紹
Joe
Aug 21, 2017
熱愛旅遊到世界的角落產生新想法,認為外面世界一定有更多新奇的事務,秉持著沒有不可能只有不想做的原則,在程式世界裡繼續我的旅遊。

PHP程式框架介紹

撰寫網頁程式的語言有百百種,程式語言不斷的更新,而選擇Framework也變程式開發程式時非常重要的環節之一,今天就針對2017年1月統計出來,針對現代最佳的PHP框架做一些介紹與說明。

框架的更新以及新框架的推陳出新速度非常快,但要選擇適合專案的框架,需要讓我們思考效能、撰寫速度、後續維護、是否好上手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因素之一。

 

針對PHP框架由Google谷歌統計的使用百分比,不難發現現在排行第一的是Laravel ,他是一個全面性的框架,使用MVC架構也是目前PHP框架中最流行的框架,用有廣大的開發人員社群不定期更新相關功能使用的模組插件,他使用抽象路由的觀念引入了每個功能的環結,解決了代碼組織複雜的問題,RESTful都有相關的設定,號稱藝術家再使用的框架,並且是免費提供的而且內建強大的Composer,對於有快速開發需求的專案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參考網站

相關報導連結: https://coderseye.com/best-php-frameworks-for-web-developers/

Download and Info: https://laravel.com/

台灣Laravel討論網站: https://laraveltw.hackpad.com/-Laravel--VFAy2gCePxn

台灣官方網站: https://laravel.tw/

 

網頁設計如何提高網站安全性的簡單方法
網頁設計如何提高網站安全性的簡單方法
Jericho
Jericho
Apr 01, 2023
動態網站與靜態網站的區別、優勢和使用原則
動態網站與靜態網站的區別、優勢和使用原則
Jericho
Jericho
Dec 16, 2022
行動網站和響應式網站如何選擇
行動網站和響應式網站如何選擇
Jericho
Jericho
Nov 1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