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站專案師x工程師共同出席研習活動,分享使用經驗並獲得回饋
iWare發言人
Nov 04, 2020
發布官方相關訊息,例如新聞稿、新產品、企業活動、研討會資訊、講座課程等訊息,內容歡迎轉貼分享。

網站專案師x工程師共同出席研習活動,分享使用經驗並獲得回饋

用戶的回饋,是網頁專案的最佳典範

網頁設計完畢後,並非專案的結束,透過用戶的回饋,除了能夠找出潛在的錯誤,更有助於提升網站的可用性。

在一般網頁設計的分工模式中,專案師擔任的角色是與專案負責人(窗口)面對面溝通,工程師負責程式功能的開發,較少與真正使用系統的用戶接觸。然而最近的一次專案中,馬路科技的專案師與工程師共同出席了一場研習活動,現場使用馬路科技所開發的系統進行研習外,用戶也即刻的將使用心得與建議回饋給馬路科技,是網頁設計專案的最佳典範。


▲老松國小校長林明助致詞

▲百名教務人員參與本次研習

 

 

與用戶的近距離接觸

馬路科技負責的「台北市校園餘裕空間活化網」專案,主要是將校園空間活化流程,透過網頁設計的方式,將可用空間訊息透明化,達到校園空間活用的目的。11月4日馬路科技一行人來到了老松國小「台北市校園餘裕空間活化網」研習會場,與全台北市的國中小學的校務負責人員進行面對面交流。

研習的前半場時間為使用操作教學,由專案負責人Lori擔任主講,而本次專案的程式設計師Akira則在一旁進行系統操作的工作。

▲「台北市校園餘裕空間活化網」系統操作

 

回饋使系統更成熟進步

研習活動的後半場為實機使用與意見回饋,現場使用者所使用的設備包括:筆記型電腦、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皆能順利的完成各項操作,跨平台操作與響應式網頁功能上已經獲得驗證。

隨著研習進行進入尾聲,校務人員也利用時間提出了問題與建議,例如便利性功能建議與自動化的功能,這些需求我們將會進行了解後進行改進,以期開發出一套符合用戶需求的優質網站。


▲用戶使用上的直接回饋給專案師

活動平台問卷調查超商禮券抽獎—中獎名單
活動平台問卷調查超商禮券抽獎—中獎名單
iWare發言人
iWare發言人
Feb 29, 2024
網頁設計公司建立一個網站需要多長時間?
網頁設計公司建立一個網站需要多長時間?
Jericho
Jericho
Feb 11, 2023
我在iWare網頁設計公司,只有滿滿驕傲
我在iWare網頁設計公司,只有滿滿驕傲
Lori
Lori
Jan 1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