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Q&A 建置網站該找個人工作室,還是網頁設計公司?

Q. 建置網站該找個人工作室,還是網頁設計公司?

製作一個「有價值」的網站

網頁設計的本質跟過去有了很大的差異。以往的網頁設計以視覺設計為主,今日的網頁設計需要視覺、界面、程式、系統、行銷等專業人才投注,才能完成一個「有價值」的網站。

什麼是網站的「價值」?有些人認為網站看起來很好看,就是很有價值的網站,iWare認為網站能夠為您帶來多少正面的機會,才是網站的價值。我們希望協助客戶製作的網站,不是一個看起來好看的網站,而是能夠為客戶帶來效益的網站。

 

身兼數職的時代過去了

有些有口碑的個人工作室,願意幫客戶的網站做出價值,但這樣的工作室仍是少數,大部分的工作室一人身兼數職,像是視覺設計師身兼行銷企劃師,業務代表身兼系統工程師等情況時有所聞,我們對於個人工作室艱辛營運深感敬佩,但這樣的團隊是否能夠帶給客戶最好的服務,是我們感到疑慮的。

iWare全台約有20位專職人員,協助客戶製作網頁設計案件,並在系統運作、客戶服務投入許多人力與資源,做好後續的服務,才能讓客戶對我們產生好口碑,介紹更多客戶讓我們有更多服務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