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Q&A 我有網站製作的需求,跟網頁公司的溝通要如何開始?

Q. 我有網站製作的需求,跟網頁公司的溝通要如何開始?

 

產業,是個很好的開端

我們很喜歡與客戶談產業,每個產業都有其各自的專精領域,透過互相了解,我們可以更精準的抓住你想呈現的內容。

所以當我們安排會面時,不妨可先讓我們了解您的產業,我們也會很樂於與你們分享網頁設計與網路行銷的產業近況。


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如果您正在拓展事業、拓展機會,是否有那一些值得對外分享的事情,請告訴我們。

也許您正要參加一場商展,正在籌備一場研討會,開發新的商品,產品與過去有什麼不一樣之處,或是招募更多工作夥伴,這些都是有助於網頁設計,用於網頁內容呈現的資料。


未來,對於網站的期望

與我們接觸的時候,您已經有了一些初步構想,會談後,您是否有了新的想法,是否希望呈現更多內容、提供更多服務在網站上?

如果你對於未來的網站經營想法還不明確,沒關係,iWare可提供製作過的相關範例,與您一起確認實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