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室內interior

上線時間2020.07.03

企業室內interior

網頁設計師與室內設計師,在專業領域上有許多共通點:每一個專案都是獨一無二的開始,過程中必須與不同的專業夥伴偕同工作,最後,呈現出的作品必然是自信之作。iWare有幸擔任台灣知名室內設計雜誌《室內interior》,將雜誌上的專業與美學搬上網路世界。

《室內interior》是一本綜觀設計、人文、美學的雜誌,1989年創刊至今,以精粹而具觀瞻的視野,透析了空間與設計的定位,拉近台灣與世界的空間座標。雜誌內容選輯建築與空間作品的精彩實例。當期焦點主題採用中英雙語呈現,詳述設計概念、佈局規劃、美學精神,無論本土意識、國際觀、小眾口味,實驗性作品都能在此一平台競技。

打破傳統網頁設計格局

《室內interior》自2019年第一階段官網製作,從實體走到線上,希望讓更多的創作者透過《室內interior》平台,呈現出不同的設計、人文、美學的觀念跟大眾溝通,創造出不同的火花。

本專案最初發想,是希望《室內interior》實體雜誌的特色,網站以簡潔大方的風格呈現,將重點聚焦在設計案的呈現,以圖片為主的編排,吸引使用者的目光,並以文字為輔補充說明,網站沒有過多的分類,希望讓使用者能快速的找到內容。

電腦背景
室內interior-網頁設計

視覺設計獨樹一格

誰說網頁設計一定要滿滿的主視覺圖,才能吸引用戶的目光?iWare進行《室內interior》網頁設計時打破一般以1920尺寸的Banner型態,進而切割成四個小區塊,每個區塊都可介紹當期四篇宣,傳的文章,針對這四篇文章,可自行更換不同主題的圖檔及文字做說明。

這樣的設計贏得了客戶的肯定外,我們更提出了以實體雜誌為主的體驗,保留實體雜誌目錄頁的概念,當民眾瀏覽線上雜誌時,可透過目錄的分類、頁數,跟實體雜誌同步,輕鬆的點擊該標題,可直接觀看該篇文章標題。

這些理念,透過iWare團隊合作開發下,完整搬上網站。

客戶感言

從初期發想討論到製作完成約半年的製作時程,雙方經過多次的討論與來回修改,iWare總是能盡力地完成我們的要求。

iWare網頁設計作品之星重點功能

  • 視覺風格

    打破傳統格局,採用不對稱,高自由度新型態「雜誌型」風格的網頁設計

  • 雜誌目錄

    保留傳統雜誌目錄檢索的體驗,透過目錄分類、頁數輕鬆找到想看的內容。

  • 名人堂

    介紹每個作者的生平事蹟,分類每個作者在哪期雜誌出現,以及提供每個設計師的專屬色票。

  • 會員系統

    會員制的系統功能,加入《室內interior》會員,可瀏覽喜歡的設計師作品集。

製作團隊

規劃:Wayne
設計/前端:Ringo / Trista
程式:Akira

功能項目

無障礙AA網站、RWD網站、中心簡介、服務內容、最新消息、資源下載、聯絡我們表單

產業分類

案例分享、企業形象、RWD響應式、教育/協會/政府

想與 iWare 一起打造令人驚豔的作品嗎?

我們重視與客戶間的互動與連結,用心傾聽與了解需求並提供完善的規劃與專業技術。

網路世界變化快速,我們也不斷要求自己了解新趨勢、學習新技能;從早期的紅極一時的Flash到現在因應行動版手機介面的RWD響應式網頁,我們都用心深入涉略並運用於客戶網站上,所以不用擔心您的網站跟不上時代。

與 iWare 聯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