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這家網頁設計超便宜!超低價網頁設計的四個須知
Hannah
Oct 07, 2019
iWare的專案經理,喜歡與人接觸的工作,抱持著「「要向別人推銷自己,就不能違背你的諾言」的信念 對任何人事物經常在腦海有很多幻想的畫面,喜歡帶著期待與好奇心來迎接生活中的一切。

這家網頁設計超便宜!超低價網頁設計的四個須知

網頁設計常見報價

想找製作一個網站,你可能不會親自畫架構圖、寫程式、架網站,但你一定會遇到一件事情:設計預算。

網頁設計的門檻不高,超低價做到好是有可能的,但以下四點您可以參考看看:

 

低價多為套版網頁

網站設計技術不斷進步,快速開發網站的技術也已經問世,只要使用固定的元素,複製網頁架構,然後套用到不同的客戶後稍加修改,這就是套版網頁設計的原理。

套版網站的架構單純,功能簡易,開發迅速,所以才能夠把價格壓低,減少開發人力,所以看到均一價、一口價的網頁設計公司,幾乎都是使用套版網頁設計技術

 

低價多為簡易功能

網頁的功能是傳遞資訊與服務客戶,為了服務客戶,大部分的低價網站多使用聯絡表單的功能,不過表單就有許多不足之處,只能滿足基本需求

事實上,客戶能夠在網站上能夠做的事情很多:查詢產品、產品檢索、產品比較、服務預約、訂購商品、會員服務、服務紀錄、線上客服...這些是套版網站設計基礎功能做不到的。

 

低價格多為參考價

許多網頁設計公司提出的「挑戰五千元市場最低價」、「八千元網頁做到好」引起用戶的注意,然而大多的價格只是參考而已,還有許多設定費用與固定費用可能沒有計算在內。

相對的,專案網頁設計的價格經過估價的步驟,估計好的價格就不會有起伏。

 

低價多伴隨著加價購

如果你有更多的想法,製作出一個理想的網站,或是希望網站吸引更多客戶,很難用最便宜的價格製作一個網站,必然會冒出許多加價選項,讓網站的製作費用水漲船高。

許多客戶跟我們分享,透過套版網頁設計公司的套餐價格+加價購,費用其實與客製化網頁設計相差無幾,這也是我們想要跟客戶傳遞的訊息,那就是套版加價不見得能夠真的省時省錢,經過評估過後才能得到客觀的評估。

 

找出網頁設計不同報價的優勢

價格

低價網頁設計

標準網頁設計

類型

多為套版設計

多為客製設計

功能

網站功能較簡易,不能變更

網站功能可客製,多變化

報價

雖有標價,但標價大多僅供參考

專案評估後,進行精確報價

預算

根據不同功能變更報價

報價後規格與價格固定不變

 

餐廳(餐飲)網頁設計品牌塑造指南
餐廳(餐飲)網頁設計品牌塑造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12, 2024
網站使用卡片式設計的選項和優點
網站使用卡片式設計的選項和優點
Jericho
Jericho
Apr 07, 2024
網頁設計使用舒緩調色盤的不同方法和好處
網頁設計使用舒緩調色盤的不同方法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Mar 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