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頁制作讓精心設計的404頁面呈現優勢
Jericho
Mar 17, 2023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網頁制作讓精心設計的404頁面呈現優勢

什麼是404頁面?

404頁面是一個錯誤頁面,當您的用戶訪問您網站上的斷開連結或不再存在的連結時,他們將被定向到該頁面。這個404頁面將簡單地通知用戶連結已損壞並返回。但是,這通常會產生相反的效果,使您的潛在客戶或客戶完全遠離您的網站。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並改善用戶體驗,您需要考慮設計一個有效的404頁面。

 

404頁面的設計注意事項

那麼,在設計404頁面時應該考慮和包括哪些內容?包括:

風格-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確保您的404頁面具有與網站其餘部分相同的整體風格和主題,這樣您的用戶就不會對他們的登位置感到困惑。否則,他們可能會覺得自己被定向到外部網站,並且更有可能直接退出。使用相同的配色方案和排版以及您的徽標,以確保您的用戶感到安全。

-404頁面需要的息是明確的。因此,請確保您的文本可讀,而且在視覺上也很有趣,並且其設計方式將引起人們對書面內容的注意,而不是頁面的其餘部分,因為這將確保更多的潛在客戶完全閱讀訊息。

幽默 -為什麼不在您的404頁面中添加一些幽默。用戶討厭被引導到這些,因為它在尋找息時浪費了他們的時間。那麼,當他們在那裡時,為什麼不讓他們笑呢?

指向您的內容的連結 - 添加指向您網站其他頁面的連結是幫助您的用戶回到正軌並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內容的好方法。事實上,這些旨在清晰易懂的連結可能是阻止您的用戶離開您的網站並轉向您的競爭對手的唯一因素。

 -您應該包含的最後一件事是搜索欄,因為他們想要的內容可能不會專門列在您的導航欄中,但這可能是幫助他們找到它的完美工具。

精心設計的404頁面有哪些優勢?

有效的404頁面有許多優點和好處。這些好處包括:

改善用戶體驗 - 訪問404頁面會增加您網站用戶的互成本,這可能不是他們在瀏覽您的網站時所希望的。但是一個設計良好的頁面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幫助用戶更有效地找到他們需要的東西,同時建立消費者的信任。

保留網站流量 -一個好的404頁面將保留您的網站用戶和潛在客戶和客戶,而不會因為不便而失去他們。

品牌 -一個好的404頁面將根據您的公司品牌進行設計,這是加強您的公司形象和品牌設計的絕佳機會。

文章標籤
404頁面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