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如何平衡網頁設計的原創性和實用性
Jericho
Jun 03, 2023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如何平衡網頁設計的原創性和實用性

一個網站要脫穎而出並令人難忘,它需要獨特且視覺上有趣,並具有使其與眾不同的關鍵設計功能。但是,您的網站還需要易於使用,直觀,並且還需要清晰的流程。平衡您的原始風格和天賦,使用功能齊全的網站是必不可少的,但這也是許多公司錯過的事情。那麼你如何找到中間位置呢?

 

原創性在網頁設計中的優勢是什麼?

創造一些大膽、原創和令人難忘的東西對於網頁設計很重要。您需要您的網站:

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在潛在客戶或客戶心目中脫穎而出

炫耀您的品牌標識和個性,這反過來將有助於與網站用戶建立聯

幫助客戶快速輕鬆地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訊息

增加銷售額並發展您的業務

為了實現所有這些目標,您的網站需要為您的受眾提供原創的、不同的東西。但是,這需要與久經考驗的網頁設計方法相平衡。

平衡原創網頁設計和實用性的考慮因素是什麼?

雖然原創性很重要,但我們在網際網路上看到的重複設計模式、佈局選擇甚至配色方案的選擇都是有原因的。這些是經證明有效的設計選擇。將幫助您確保結果的設計選擇。因此,通過製作原創網站,您可能會錯過我們將設計整合在一起的一些實用功能。這就是為什麼在網頁設計中平衡原創性和實用性至關重要。這裡有一些提示可以幫助您做到這一點:

排版 -字體在網頁設計中很重要。但大多數公司使用相同或非常相似的字體設計。這是易於閱讀的純文本。但是您可以為標題選擇原始字體,例如手寫字體或草書字體(不推薦用於正文)。只要確保它是可讀的、大小合適的,並且從頁面中脫穎而出。

佈局 -網站佈局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但大多數首先關注每個頁面的主要目的。這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發揮作用,因此請嘗試不同的選項以獲得您正在尋找的效果。但是,作為網頁設計佈局的一部分,請務必使用簡單且易於遵循的導航系統。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