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頁設計首頁應該包含哪些內容?
Jericho
Aug 18, 2023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網頁設計首頁應該包含哪些內容?

企業網頁設計的首頁是訪問者在決定成為您的客戶之前首先會看到的東西。因此,確保它有效地傳達您所銷售的產品以及為什麼這對他們很重要是至關重要的。

 

直觀的導航

導航是您的訪問者如何在您的網站上找到自己的方式。重要的是要明白,雖然主頁是人們首先看到的東西,但大多數人並不真正關心它。實際上,人們希望最終訪問可以回答問題的頁面。因此,您的主頁的目的應該是吸引您的觀眾並作為您網站上其他頁面的地圖。這只能通過確保主導航和行動呼籲清晰直觀來實現。您可以通過UX測試評估您的導航是否有效。

頭條新聞

訪客在訪問您的網站的幾秒鐘內,您的潛在客戶必須非常了解您的業務。這可以通過有效的標題來實現。標題可能只有幾個字,但它可能是您主頁上最重要的副本。

你必須保持你的標題清晰和簡單。

您的企業徽標

大多數人都明白為什麼在主頁上展示他們的企業標誌很重要。將您的企業徽標放在主頁上的清晰位置至關重要。大多數設計師將徽標放在網站標題的左側或中間。此外,通常的做法是將徽標連結到您的主頁,以便訪問者可以輕鬆地從他們將查看的任何頁面導航回它。

行動號召

這無疑是您網站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擁有主頁的主要目標是鼓勵訪問者購買您的商品或服務。您可以在首頁添加一個或多個行動呼籲。這是大多數訪問者花費時間的地方。

行動呼籲必須具有視覺衝擊力。為了吸引人們的注意力,您可以使用與網站整體配色方案形成對比的顏色,同時與總體設計無縫融合。有效的行動號召應該簡短且以行動為導向。創建它時,您必須牢記目標是讓訪問者執行預期的操作,無論是購買、註冊、預約還是免費試用。

社會證明

您最重要的目標之一應該是讓潛在客戶信任您。你的產品可能是全球最好的,但如果人們不相信你的說法,那麼你的企業就死定了。讓人們相信你的說法的唯一方法是它們是否與其他人所說的一致。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在你的主頁上包含社會證明。為了使您的推薦信更可信,請在適用的情況下包括姓名、圖片和案例連結。

這些是企業網站應該包含的一些元素。您還必須添加一個包含您的聯絡訊息和社群媒體集成的訊息頁腳。這樣,訪問者會發現很容易與您取得聯繫。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首頁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