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Pantone 2011年的代表色
Katie
Jan 04, 2011
iWare的視覺設計,喜歡用視覺發言、講故事,堅信「設計無論好壞要有自己的味道」。 喜好小說、電影、音樂...一切能提供幻想元素的事物;同時也是一位膽大心細的犬展指導手。

Pantone 2011年的代表色

只要對於色彩十分講究的視覺設計師,一定都會有一本Pantone公司所推出的色彩參考書籍。也由於Pantone對於顏色的詮釋十分的精準,因此許多產業指定使用Pantone所推薦的色彩,舉例來說,在日本就有Pantone色彩手機,而美國則有Pantone的服飾,可見應用於日常生活之廣泛。

每年,Pantone也會推出年度的代表顏色,例如2010年的色彩是15-5519(海洋藍),視覺上的呈現就是碧海藍天的舒暢宜人感受。2009年的顏色則是14-0848(Mimosa,黃色的含羞草)。

2011年Pantone的代表色號為18-2120(金銀花),所代表的意義為:慶賀、自信、活力、勇於挑戰新世界。單純的精神,讓您迎接每一日的挑戰!

雖然我們不知道Pantone每年如何挑選顏色成為年度色彩,也不像時代雜誌挑選每年風雲人物那麼重大,相信大家過了新年之後就會忘記了Pantone,但對於設計師來說,多認識一個嶄新的特殊顏色,就能多為客戶提供設計上的選擇呢!

轉載請註明出處或鏈接

文章標籤
視覺設計 色彩學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