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客戶的肯定-烏來龍門溫泉民宿
Katie
Apr 05, 2009
iWare的視覺設計,喜歡用視覺發言、講故事,堅信「設計無論好壞要有自己的味道」。 喜好小說、電影、音樂...一切能提供幻想元素的事物;同時也是一位膽大心細的犬展指導手。

客戶的肯定-烏來龍門溫泉民宿

烏來龍門-網站設計客戶肯定

2007年,烏來龍門溫泉精緻民宿在經過評選網頁設計公司後,選擇與馬路科技iware網頁設計團隊合作,希望我們能將他們的特色呈現在網頁上,在微醺的雨後烏來,親切的鄭老闆一一帶領我們參觀龍門溫泉精緻民宿每處的貼心設計,也聊聊他們對於民宿的經營概念。

在暸解龍門本身包含軟硬體與服務的特色後,馬路科技iware網頁設計團隊認為,精緻貼心的龍門民宿適合以暖色調與稍具禪意的日式風格來呈現其特點。

 

中式水墨風格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中處處呈現細緻圖文介紹,將烏來龍門溫泉精緻民宿 完整的介紹給消費者,讓許多預選擇休閒旅遊住宿之消費者都能夠宛如置身其中般的了解龍門民宿。

根據網路行銷調查數據顯示,在網站正式上線後,經由網路慕名而來之消費者數字逐漸倍增,並可由YAHOO知識家之網友評論中可以發現,由網路訂房後的評價滿意度更多是讚不絕口。

感謝鄭老闆選擇了與馬路科技網頁設計團隊合作,對於網友們給龍門民宿的支持,馬路科技網頁設計團隊更是與有榮焉,經由網站行銷的效益,也祝烏來龍門溫泉精緻民宿生意更加蒸蒸日上。

網址:http://www.longmun.com.tw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