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繽紛彩色網頁設計範例
Katie
Nov 01, 2013
iWare的視覺設計,喜歡用視覺發言、講故事,堅信「設計無論好壞要有自己的味道」。 喜好小說、電影、音樂...一切能提供幻想元素的事物;同時也是一位膽大心細的犬展指導手。

繽紛彩色網頁設計範例

先前我們介紹了暗色系的網頁設計範例之後,得到了不少點擊迴響。除了暗色系或無色的設計外,也有十分喜愛繽紛色彩的公司,大膽的混色、對比、光影的變化下,打造出來令人喜愛的頁面。

我們列舉了一些國外知名的品牌的網站,所設計的繽紛色彩設計樣本:

WeareHughes.com

Havaianas.com

PixelCool.com

CuriousGenerationGroup.com

NybbleTech.com

Boomerang TV

RotaCups.com

LifeMusicFoundation.org

Twenty2Designs.com

大家可以看到上面的網頁作品中,其中很大部份的網頁使用了手繪的效果呈現,這一點特別用於設計公司展現自家設計能量時,特別的具有說服力。

此外科技公司、娛樂產業等,也十分擅長使用活潑亮色的設計風格,來影響整個網站的視覺表現。甚至有些公司本身就是電影卡通產業,直接將劇中的場景拿來使用,打造出他人無法模仿的效果。

有時手繪不見得是得出自於設計師或藝術家之手,有時企業內部的某些元素就能夠呈現出手繪的效果,舉例來說,馬路科技曾將客戶的水墨匾額製作成為動畫效果,讓原本的靜態書法變成動感視覺效果,贏得了客戶的肯定。

參考來源 http://www.1stwebdesigner.com/inspiration/extremely-colorful-web-designs/

 

iWare網頁設計公司網站翻譯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