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6個出色的Java Script網頁設計
Free Resource
Feb 25, 2014
網路上有很多創新、免費的網頁設計資源,有些可以用於網站的草稿與線稿設計,也有繪圖軟體可以強化網站的視覺設計表現,還有很多奇特的網站提供意想不到的服務,我們樂於收集與分享這些資源給各位。

6個出色的Java Script網頁設計

隨著網頁技術的不斷開發,Java Script(簡稱JS)從過去只能夠跳出單純的文字視窗、文字變色,演進到今日能夠產生各類高質感的網頁效果,受到了網頁設計師的高度歡迎。

首先與大家分享為何網頁設計師喜歡Java Script,他的最大優點就是跨平台,幾乎任何裝置都能夠執行JS編碼: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智慧電視等都能夠正確呈現無礙,成為網站設計者最常使用的技術。反倒是視覺效果較出色的Flash因為無法跨平台的限制,日漸從網站設計的選項中退出市場,目前僅有網頁遊戲因視覺效果的需求,大量使用Flash技術。

今天我們挑選了幾個透過Java Script呈現出的網頁效果,有的簡單簡潔,有的炫麗不已,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商業團體型態,考慮使用何種特效。


http://www.ilovemydesigns.com/
作品以類似平板電腦浮動的區塊效果,適合用於內容較多的網站,例如行銷公司、創意設計公司、食品產業等。


http://www.userlike.com/
精彩清爽的服務介紹動畫效果,以及漸層變化的選單,適合科技產業、雲端服務業。



http://www.adhamdannaway.com/
國外設計師的個人網站,令人難以置信的層次變化極具美感,個人的風格比較強烈,比較適合綜藝相關產業、音樂或設計產業等。效果雖然出色但在手機與平板電腦少執行會比較延遲,使用上需考量用戶的主要族群。


http://www.haloagency.net/
德國創意工作室,當滑鼠經過圖片就會出現觀看作品說明,與立即前往網站的出色效果,效果單純但是很適合於一般工商產業的網頁上。


http://moodpanda.com/
一個手機APP開發公司,看到中間那搶眼的箭頭嗎?這就是他們產品介紹重點。如果您的產品/服務不多,這是一個集中宣傳的好點子。


http://createdm.com/
想看到極致的JS+CSS動畫效果?您不可以錯過這個網站,透過了幾個簡單的幾何圖形,呈現出的藝術質感卻十分出色。

備註:上述網頁皆有結合了JavaScript與CSS的設計機能,混合使用不同的設計資源,也是網路視覺設計的大趨勢。

轉載請註明出處或鏈接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