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日系網頁設計風格檢索網站:muuuuu.org
Winnie
Dec 01, 2017
iWare的設計兼企劃,因對網頁設計超有熱忱,所以從醫檢師轉行成為網頁設計師。 外表看起來柔弱但內心卻充滿熱血正義,從小的夢想是可以像航海王的魯夫,有一群共患難的夥伴。

日系網頁設計風格檢索網站:muuuuu.org

日系網頁設計分類檢索網站muuuuu_01

出眾的日系網頁設計力

日本是個網頁設計風氣很盛行的國家,除了各行各業有網站、網路活動有網站、個人也有有網站也是很普遍的事情,同時日本也是視覺設計素養相當高的國家,因此日本的網頁設計的參考價值自然不言而喻。

今天要與各位分享的網站名為muuuuu.org,網站提到此網站是所屬的網頁設計公司所製作,主要是分享日本各地的網頁設計作品,並且加以分門別類可供設計師檢索參考。

分類的方式分為四種:產業、設計、類型、色彩,只有四大類,但幾乎也與市場網頁設計公司常用的分類相同,所以檢索起來十分熟悉。唯一的不便是日語的隔閡,不過透過Google翻譯的功能,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可以輕易找到對應的中文意含。

即使如此,有一些特殊的設計風格實在是有點不太能夠掌握,例如「グリッド」的英文是GRID、點擊進去可以看到很多方形的元素,這還很好理解,但「ベタ塗 」直接英文翻譯是Beta,意含就有一點難以掌握了。

日系網頁設計分類檢索網站muuuuu_02

為何特地介紹這個網站呢?

首先是日系的網站資源比較少人介紹,因此看到有日本的網頁設計資訊,就會十分的想要與大家分享,尤其是整理得如此完整的網頁。

第二個原因是網站沒有太多日文,大多是日文單字,使用起來檢索相當的簡單。如果大家的瀏覽器有支援滑鼠游標顯示連結的功能,出現的網址其實就會顯示出英文,即使日文不懂,英文應該就比較沒有困難,也不需要一直借力使用Google翻譯。

最後,該網站罕見有自己的Facebook,如果懶得天天回來看的人也可以訂閱他們的Facebook,可以隨時讓自己的設計視野更廣闊。

日系網頁設計分類檢索網站muuuuu_03

官方網站: https://muuuuu.or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uuuuu.chang

 

手機版網站的重要性和好處
手機版網站的重要性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Mar 29, 2024
網頁設計過程中如何做好色彩搭配
網頁設計過程中如何做好色彩搭配
Jericho
Jericho
Mar 27, 2024
為何要製作RWD (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站設計?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為何要製作RWD (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站設計?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Jericho
Jericho
Mar 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