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最有權力的字,2018 G7會議領袖筆跡字型產生器
iWare發言人
Jun 13, 2018
發布官方相關訊息,例如新聞稿、新產品、企業活動、研討會資訊、講座課程等訊息,內容歡迎轉貼分享。

最有權力的字,2018 G7會議領袖筆跡字型產生器

Photo Credit: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Twitter

2018年6月全球發生了兩件重大事件,一個是美國與北韓領袖的高峰會,另一個是G7領袖高峰會,兩個高峰會都引起了全球矚目,前者是史無前例的領袖會面,氣氛熱絡融洽,後者則是史無前例的氣氛僵持,凝重的照片成為全球媒體的焦點。

或許是關注全球局勢的網頁設計師,看到國際仍有許多意見爭議未決感到憂心,特別開發了一個G7全球領袖的字型產生網站,你可以自由的下載免費字型,或是透過網站的功能產生請願書,希望全球領袖可以共同解決更重要的問題,例如難民問題、環境問題、女權問題等。

這個網站的名稱叫做”The Most Powerful Word”亦即最有權力的字體,直指簽署G7文件的領導人擁有當今世界最大的權力,一只公報足以改變全球。進入網站,可以看到G7領袖的簽名:美國總統川普、德國總理梅克爾、日本總理安倍晉三、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多等人,都出現在這個網頁內。使用的方式十分簡單,只要輸入英文,就能產生一張擁有各國領袖字體的圖片,十分簡單。

不過點進去看一下這個網站,真想喊出Oh My God...這真的是站代表各個國家的領導人的字體嗎?感覺跟魔術符文快沒兩樣了...原來,並不是每個文字都是取自於英文簽名,例如日本總理安倍晉三的英文字體,就是從漢字擷取出來的,此外每個領袖的字體擷取的部份,都有他的出處說明。

或許這是一個很可怕的英文字體,根本不適合用於商用文書或網頁設計,但網站的立意實在是很善良,所以還是推薦給各位設計師們參考參考。

https://themostpowerfulfont.com/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