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最新免費醫療網頁版型13選
Free Resource
Feb 11, 2019
網路上有很多創新、免費的網頁設計資源,有些可以用於網站的草稿與線稿設計,也有繪圖軟體可以強化網站的視覺設計表現,還有很多奇特的網站提供意想不到的服務,我們樂於收集與分享這些資源給各位。

最新免費醫療網頁版型13選

醫療產業一直走在科技的尖端,也十分講究網頁設計的品質與專業性。馬路科技承接了不少醫療與衛生福利相關的網頁設計案件,我們也不斷在學習如何將醫學相關的網站設計製作得更好。

來自國外知名網頁設計版型大站Colorlib挑選出的醫療網頁設計版型,針對醫療產業需要的視覺需求,以及醫療產業常見的色彩應用於網頁設計上,比起通用的版型更能傳遞專業的訊息,增加客戶對於醫療產品、醫療服務的信賴感。

本次分享的所有的內容,皆可以自來源網站免費下載,也有DEMO展示網站可以參考視覺效果,不論您正在學習網頁設計,或是準備籌畫一個醫療相關的網站,這裡的版型都是值得參考。

Medart

十分現代的版面,開放數據的設計適合於醫院或診所預約,資訊查詢之用途。

 

Healthcare

如果你有一個老舊的網站需要重製,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個版型可以廣泛用於大多數的醫療產業。

 

Caremed

此色彩調配是特別針對是醫療工業經常使用的,業界的人可以一眼就看出此網站的專業性。


Health by Colorlib

由Colorlib開發的網頁版型,對內容型網站如健康資訊、健康保險相關的產業都很適合,並已經將RWD響應式設計規劃在內。

 

Dentist

僅使用CSS設計的網頁版型,功能簡單易用,適合小型的診所或牙醫。

 

Medical

乾淨簡潔的網頁,首頁以卡片式內容呈現為主,捲動時有添加順暢的滑動效果。

 

Health

首頁主圖具有跑馬燈圖片的特效,全寬的版面是特色所在。

 

Medica

一頁式的首頁設計,讓用戶可以一頁讀完大多資訊,捲動畫面可以看到順暢的視覺效果。

 

Medicare

精簡設計的網頁,一頁式的設計為特色,以及額外設計的UI使網站看來更專業。

 

Medilife


首頁超大靜態主圖為特點,選單可使用傳統設計或下拉式選單。

 

Medical

較豐富的色彩,主要應用於物理治療相關的設計,但也很適合用於一班的醫療相關產業。

 

Medi+

Colorlib大力推荐的版型,使用到近年流行的漢堡選單,以及一頁式網頁設計的技巧。

 

Labs

是偏向通用型的網頁版型設計,用途很廣泛,首頁主圖允許放置動畫呈現專業感。

 

補充:至2019年2月底,來源網站仍不斷的新增許多醫療相關的網頁設計版型,是個持續更新的版型頁面,也有適合於Wordpress架站者的版型,有興趣的人務必至來源網站觀。https://colorlib.com/wp/free-medical-website-templates/

網頁設計過程中如何做好色彩搭配
網頁設計過程中如何做好色彩搭配
Jericho
Jericho
Mar 27, 2024
為何要製作RWD (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站設計?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為何要製作RWD (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站設計?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Jericho
Jericho
Mar 20, 2024
網站設計思路:創造令人愉悅的用戶體驗
網站設計思路:創造令人愉悅的用戶體驗
Jericho
Jericho
Mar 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