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喬登美語線上測驗平台

上線時間2020.07.03

企業喬登美語線上測驗平台

喬登美語是知名的英語教學企業,主要的教學項目以兒童美語為主,特色為多媒體動畫影音、互動式數位教學,創造更生動更活潑更歡樂的學習情境,讓孩子的學習效果更加倍,提供劃時代全新的數位體驗。

由於國小一年級學生的英語能力尚未完備,家長與教師多只能靠面對面的紙本測驗與面對面溝通,判斷學生的英語能力。因此喬登美語希望可以可透過線上測驗系統,優化線上測驗的題目設計功能,使出題者可以用更適合小一新生的方式出題,得到更符合學生真正能力的結果。

專案規劃

線上測驗的網站很多,但是客戶的需求是針對小一新生所設計的線上測驗,網頁設計與專案規劃上與商用的網站差異極大,前端的設計上會更針對小一新生的需求:較多的圖片、較少的文字方向進行規畫。

藉由線上測驗的方式,可針對即將要升小一的學童做五力分析(美語力、注音力、數學力、觀察力、生活力),可依小朋友的能力狀況,加強不足的部份,同時提升競爭力。分析數據可由各分校自行統計,掌握學童的學習狀況。

電腦背景
喬登美語線上測驗平台-網頁設計

開發過程

線上測驗題目自訂功能,是本次專案的重點,線上測驗的方式需要滿足克的主要族群,也就是小學新生與小學家長,因此前台的網頁設計,視覺上採用兒童友善的方向,明亮、活潑是兒童教育最常使用的主題,這一點與傳統的網頁設計大異其趣。

第二個開發重點:多元化題型設計,由於題目會經常使用到圖像、聽力,甚至混合數學、英語、國語等內容,設計上必須要滿足各種題目形式,線上測驗的測試最主流的技術是選擇題,但也有填寫內容與數字的需求。本次的專案,更包含了聽力測驗的線上測試。

另外,為了符合當今行動裝置無所不在的優勢,也採用了RWD的技術,使得任何家長能夠於任何手機上,都能正確執行喬登美語線上測驗的平台。

重點功能

不限平台進行測驗:不論是手機或是電腦,都可以進行測驗。

測驗趣味化:比起一般的測驗,圖片的元素取代了大量的文字。

數據圖表一目了然:測驗的結果馬上就能得知,而且以圖表的方式進行,直覺性佳。

簡易的後台功能:後台提供喬登美語各種統計的資訊,有助於教師評估學生的整體能力,並提醒學生加強事項。

客戶感言

馬路科技製作「線上小一入學檢測」讓喬登美語有了不一樣的招生模式,透過馬路科技的協助我們有更多的機會接觸消費者,數位時代的科技管道創造更有效的行銷。Sarah

iWare網頁設計作品之星重點功能

  • 題目自建功能

    可依類型建立相關題目,題目及答案選項,可以文字或是圖片方式做上架維護,每年度可依題型變化的不同,由後台自由彈性做管理

  • 分析數據功能

    針對學童的五力狀況分析,可依每個小朋友的能力狀況,加強能力比較不足的項目,後台的分析連結採取亂數設定,以保資訊安全性

  • 各分校資料收集

    學童做完測驗最重要的就是各分校可掌握測驗狀況,進而因小朋友的能力程度做統計,同時也可提供老師可依其做課程的推薦

製作團隊

規劃:Amber
設計/前端:Ringo / Trista
程式:Joe

功能項目

無障礙AA網站、RWD網站、中心簡介、服務內容、最新消息、資源下載、聯絡我們表單

產業分類

案例分享、企業形象、RWD響應式、教育/協會/政府

想與 iWare 一起打造令人驚豔的作品嗎?

我們重視與客戶間的互動與連結,用心傾聽與了解需求並提供完善的規劃與專業技術。

網路世界變化快速,我們也不斷要求自己了解新趨勢、學習新技能;從早期的紅極一時的Flash到現在因應行動版手機介面的RWD響應式網頁,我們都用心深入涉略並運用於客戶網站上,所以不用擔心您的網站跟不上時代。

與 iWare 聯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