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Q&A iWare網頁設計真的成立20年?

Q. iWare網頁設計真的成立20年?

是的,俗話說「有圖有真相」,我們1996年的時候,就已經以「網際網路」先驅的身份,在展會上活躍著。

那些年的故事,其實還有很多八卦:

1996年數位相機剛剛問世不久,最先進的機種也才10萬像素,拍照品質難上大雅之堂,所以那時候的人仍使用傳統底片拍照,然後用平台掃描機將照片變成數位檔案。

1996年網際網路家用上網仍是以數據機為主,iWare提供ISDN商務網路服務速度還不如今日手機3G上網,但在當年可說是相當的先進。

1996年手機不僅沒有觸控面板,也不能上網,只有單調的黑白螢幕顯示。

1996年LCD螢幕貴得要命,大部分的螢幕為傳統的CRT映像管,如今LCD價格親民,而CRT螢幕今日大多已經停產。

1996年瀏覽器並非Windows預先搭載的軟體,由於上網費用很貴,大部分用戶會去購買雜誌附贈的光碟檔案安裝瀏覽器,而當年市場龍頭Netscape已經是昨日黃花,

直到今天,iWare有三位同事任職超過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