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Q&A 我要如何讓網站訪客數量成長

Q. 我要如何讓網站訪客數量成長

搜尋引擎登錄了你的網站?

你知道網站訪客的來源為何?一般正常網站訪客主要的來源有:搜尋引擎、網路廣告、各類網站外的連結與社群網站這四個來源為主。

 

搜尋引擎登錄了你的網站?

很多人會問:搜尋引擎到底知不知道我的網站?方法很簡單,以Google為例,你可以進入這個網站,讓Google更快認識你。

https://www.google.com.tw/intl/zh-TW/submit_content.html

 

搜尋引擎有無檢索你的網站?

當你網站上線後數天,你可以試試看使用這一段語法,輸入Google的搜尋引擎看看是否已經出現資訊。如果出現了,表示網站已經被Google檢索過了,你也可以點擊查看細節,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於網站上加裝Google Console進行網站深度分析。

info:<你的網址>

 

有無讓客戶訪問你的網站?

告訴公司的同事,請客戶看看新網站的成立。在初期,就算是一次的點擊、一次新產生的來訪,對於網站來說都是很有意義的事情,請讓這件事情不斷的推廣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