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降低網站設計成本的簡單方法
Jericho
May 27, 2023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降低網站設計成本的簡單方法

網站設計和維護是一個巨大的行業。有提供Web開發服務的個人和組織。這些個人或公司收取的價格取決於他們在市場上面臨的需求和競爭。該行業的趨勢不斷變化,這取決於可用於簡化Web 開發工作的工具和軟體,以及其他幾個因素。

由於為您的品牌建立網站幾乎已成為必需品,因此網站設計已成為每個企業的常態。您是那些一直在問自己的人之一,製作一個網站需要多少錢?

 

降低 Web 開發成本的6種方法

1. 使用模板建站

在過去,您的網頁設計需要從頭開始建立。如果你願意,你仍然可以這樣做,但現在也有更簡單的選擇。許多公司或個人建立示例網頁設計並將其作為網站模板出售。這些模板隨時可用並節省您的 Web 開發成本。您需要做的就是選擇您認為最適合您的業務的模板,然後開始將您的Web 內容鍵入其中。

在大多數情況下,銷售網站模板的個人或公司通過基於雲的軟體、工具或平台將它們捆綁並作為包出售,以及與網站設計相關的其他服務。

例如,如果您想構建一個降低We 開發成本的部落格,您可以選擇我們的部落格模板之一。

如果您想以最低的網站設計成本建立線上商店,您可以選擇我們擁有的電子商務模板之一,該模板的構建風格使您能夠上傳產品照片、寫下產品描述並選擇一個能夠接收客戶付款的支付訊息。

2. 使用免費圖片

如果您為您的網站拍攝或建立獨特的圖片,您將在此過程中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它也可能會花費你大量的錢。如果您已經在您的網站上展示了您的產品照片和其他圖片,那又是另一回事了。您不必花太多錢來建立新圖片,只要您擁有的圖片質量好並且適合您將使用它們的網頁。

節省 Web 開發成本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您可以免費訪問的圖像。有許多網站提供免費圖像。無論您使用矢量藝術還是庫存攝影,您都可以找到一個提供這些類型免費圖像的網站。即使您使用來自這些網站的付費圖片,它們的成本仍然低於設計您自己的矢量圖像或拍攝和編輯您自己的照片。

3. 架構更少的網頁

當您為您的企業建立網站時,最好保持簡短和準確,至少在開始時是這樣。這有助於降低您的 Web 開發成本。這意味著您可以減少構建的頁面數量。如今,許多企業從單頁網站開始,看起來非常專業且易於瀏覽。任何企業潛在客戶所需的所有基本訊息都可以在該頁面上找到。

4. 保持內容簡單

網頁設計準備就緒後,您可以建立不同形式的內容以豐富您的網站。現代企業喜歡保持其網站內容簡單、精確和清晰。他們不使用冗長乏味的段落,這些段落充滿了行話,而且太單調,任何人都不想閱讀。

好消息是,使用簡單的內容有助於降低 Web 開發成本。這是因為當你寫得簡短而精確時,你必須花更少的時間來構建你的內容。此外,簡單的內容使用文本、圖像和影片的組合。這意味著您必須少寫一些,並用您的圖像和影片填滿剩餘的空間。

圖像和影片有助於保持網站訪問者的參與度,同時減少上傳或嵌入您的時間和精力。一些企業或人可能認為發布複雜的內容會使他們的網站看起來更專業。實際上,這只會使您的 Web 開發過程複雜化。如果您只包含您需要的最重要的Web功能,您的Web開發成本將相對較低。

5. 重用舊網站的內容

如果這不是您第一次為您的企業建立網站,為了節省時間和整體開發成本,策劃和重用舊網站的內容並沒有錯。您可以根據需要編輯、修改或更新內容,但通過從您編寫的相同舊內容中提取片段或段落並將其用於新網站,您可以節省大量時間。

許多公司相信,當有人為他們開發新網站時,一切都會煥然一新。但這真的沒有必要。只要您的舊網站內容的某些部分今天仍然與您的業務相關,您就可以繼續並再次使用它。

瀏覽您的舊網站或現有網站,並整理出您想要保留的部分內容。你很可能會找到很多。然後,您還可以添加一些新內容,以提升您網站的搜尋引擎展示位置。此過程將降低您的 Web 開發成本。

6. 自己承擔工作

藉助建站平台,您實際上可以自己開發整個網站,而無需編寫一行程式碼。即使您的編程知識或編碼技能為零,並節省您的 Web 開發成本。您無需雇用任何人,也無需支付網路開發人員的所有費用。

文章標籤
網站設計成本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
餐廳(餐飲)網頁設計品牌塑造指南
餐廳(餐飲)網頁設計品牌塑造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