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站行銷中客戶評價對您的品牌越來越重要
Jericho
Jul 14, 2023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網站行銷中客戶評價對您的品牌越來越重要

網站行銷中客戶推薦可以做其他形式的行銷無法為品牌做的事情。這背後的原因是客戶推薦被視為友好訊息,由企業的一位客戶撰寫,以幫助同一企業的任何潛在客戶。它們不被視為為操縱品牌形象或產品感知價值而寫的有偏見的陳述。

即使是初創公司也會同意客戶推薦具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它的工作原理類似於口碑行銷,有時也被稱為賺取廣告。這是行銷和推廣特定產品或整體品牌名稱的完美方式。

客戶評價可幫助企業獲得新客戶並獎勵現有客戶的忠誠度。隨著社群媒體平台的日益普及,分享客戶感言變得更加容易。只需點擊一下並輸入幾秒鐘,用戶就可以在品牌的社群媒體頁面上撰寫和發良好的客戶評論。有很多通過社群媒體網站覆蓋全球受眾的推薦示例。

您是否即將為您的專業網站添加客戶推薦功能?如果您對此仍然心存疑慮,請查看客戶推薦可以為您的業務帶來的眾多好處。

但在我們開始之前,我們想提一下客戶推薦與客戶評論不同。

 

客戶推薦和客戶評論之間的區別

客戶推薦書通常由企業要求、收集、擁有和管理。企業通常在其登入頁面上包含積極的客戶推薦,以在受眾面前建立聲譽。他們聯繫他們過去和現有的客戶或顧客,如果他們對他們的服務感到滿意,請他們為他們寫一篇正面評價。通常,企業還會為客戶撰寫推薦書提供額外的激勵,並獲得客戶的許可,以便在其網站或其他行銷平台上公開發表他們的言論。

客戶推薦可以代表單個客戶或整個組織編寫。提供 B2B 服務的服務提供企業通常會發布代表整個客戶公司撰寫的推薦信。它們顯示在他們的網站上,以吸引更多此類客戶並建立更多品牌資產。

另一方面,客戶評論是根據客戶本人或第三方來源的完整意願和權限編寫的。客戶評論不是由它所涉及的業務控制和管理的,而是由第三方控制和管理的,它所指的是沒有業務參與。

收集客戶評論並將其用於行銷目的的方式實際上比客戶推薦更具可信度。儘管如此,客戶的推薦也為企業帶來了很多機會。

在繼續討論客戶推薦示例以及它們如何使企業受益之前,讓我們明確定義什麼是客戶推薦。

什麼是客戶推薦?

客戶推薦是為產品、品牌或業務而寫的一小段或幾句陳述。它是應企業本身的要求編寫的,但通常代表客戶對企業及其服務的真實感受。當客戶與公司建立了良好而持久的關係時,公司可能會詢問他們是否有興趣為他們的產品寫一些積極的東西。有時,公司甚至可能會為客戶提供小額獎勵,例如他們下次購買的折扣,以撰寫推薦書。

當企業可以收集許多客戶推薦時,它通常會挑選最好的推薦並將其發布在其網站上。這些是企業認為會得到觀眾最好的回應並對他們的行銷產生最大影響的因素。

如果一家企業收到不好或負面的推薦信,它將從其所有行銷平台中過濾掉。這是因為沒有企業願意在觀眾面前丟臉。如果負面評價中的反饋屬實,企業可以在其運營中採取糾正措施以改進其產品或服務。但它絕不會希望負面言論公開傳播給觀眾。因此,每當企業從似乎對其服務不滿意的人那裡獲得推薦時,它都會選擇不簡單地不展示。

客戶推薦通常展示組織的最佳表現。品牌網站上最突出的推薦示例是由對品牌感到高興和滿意的人撰寫的。他們願意與世界分享他們與品牌互動的經驗。下次當您在網站的主頁滑塊上看到以大號粗體字體顯示的客戶推薦信時,要知道其中寫的內容是該公司做過的最好的。

良好客戶推薦的 9 個主要好處

1. 他們建立了積極的品牌形象

企業最需要提高行銷額的是良好的品牌形象,而這正是良好而詳盡的客戶推薦書的作用。直接來自客戶口中的推薦信比任何其他形式的行銷訊息更受觀眾信任。這就是為什麼它更有效地為品牌創造積極印象。

2. 降低行銷成本

由於通常可以免費收集客戶推薦,因此它們是減少整體行銷費用的一種手段。它們的工作方式類似於口碑行銷,比任何類型的有機行銷或付費廣告都能更快地獲得結果。

3. 提升員工士氣

在公司努力為客戶服務的員工希望對他們的工作感到讚賞。一個好的和讚美的客戶推薦可以讓這些員工感到高興,特別是如果推薦提到員工為客戶服務的具體方式。您需要在員工中保持高昂的士氣,以便他們始終提供良好的客戶服務。

4. 他們建立品牌的信譽

如果客戶評價是關於產品品質的,這將是提高品牌可信度的一種手段。它將向觀眾傳達特定品牌真正兌現其承諾的訊息。來自目標受眾的更多人會相信品質,他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會在閱讀推薦後直接購買,特別是如果他們已經需要該產品。

5. 他們增加行銷收入

如果一家企業能夠收集到足夠多的客戶評價來支持該品牌,那麼最終將導致行銷額的增加。更多的人會信任這個品牌,考慮從它那裡購買,訪問它的商店,並進行購買。

6. 他們有助於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

當客戶被要求寫推薦信時,他或她通常會得到獎勵或獎勵作為回報。這使客戶更快樂,促使他們重複購買,從而提高平均客戶終身價值。因此,客戶推薦可以有助於在客戶和品牌之間建立長期關係。

7. 他們指出你獨特的行銷主張

客戶可以在客戶評價中指出您品牌的獨特之處。由於他們擁有使用您的產品的第一手經驗,因此他們可以更好地了解產品的使用情況。這有助於您突出您獨特的行銷主張,您可以在未來的產品批次中進一步改進。

8.它們可以增加您網站的平均瀏覽時間

當您的網站訪問者在您的網頁上發現有趣的客戶推薦時,他們可能會停留一段時間並瀏覽所有這些推薦。這將降低您的跳出率並增加您網站的平均瀏覽時間。

9. 他們鼓勵你表現得更好

客戶感言不僅能激勵一線員工,還能給企業主和高層管理人員很大的鼓勵。發現並聽到人們對你所做的和交付的東西感到滿意總是一件好事。

為了能夠在您的網站上發布客戶推薦或客戶評論,您需要在您使用的網站構建平台上提供該功能。

如果您正在經營一家企業,我們鼓勵您不僅要收集客戶的推薦信,還要為其他企業撰寫客戶推薦書。誰知道您為您最喜歡的品牌撰寫的客戶推薦信可以幫助他們的業務在大多數企業在這場大流行期間經歷的艱難金融危機之後蓬勃發展?

文章標籤
網站行銷 客戶評價
公司需要一個網站的理由
公司需要一個網站的理由
Jericho
Jericho
Apr 26,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
網路行銷的優勢是什麼?
網路行銷的優勢是什麼?
Jericho
Jericho
Mar 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