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看看Twitter、Google、Facebook早年的老氣網頁設計
Katie
May 23, 2011
iWare的視覺設計,喜歡用視覺發言、講故事,堅信「設計無論好壞要有自己的味道」。 喜好小說、電影、音樂...一切能提供幻想元素的事物;同時也是一位膽大心細的犬展指導手。

看看Twitter、Google、Facebook早年的老氣網頁設計

曾經,他們也是網路新手

Twitter、Google、Facebook這一些我們生活中早就已經熟悉到不行的網路服務龍頭商,也曾經有過十分可笑的網頁設計造型。當年的網頁設計技術不像今日既豐富又多變,大多只能用十分單調的元素來做設計。


Twitter那怪異的綠色Logo造型真的讓人不敢恭維,與今日形象圖案的藍色小鳥相比真是差太多了!


Facebook看起來也十分的陽春,不僅畫面有著許多零亂的文字,還放了一張美國大學生的生活照片,就如創辦人當初所言:Facebook的初衷是為了每國大學生,想知道同學間的曖昧關係所創立的。

至於Google,跟今天的Google相比之下樣子還蠻接近的,比較大的差別是搜尋的選項看起來頗為難用外,還有一個大大的About Google更顯得當初創立亟欲一炮成名的那種怪異感覺。最後,他們確實擊敗了當年各家網路大公司如Excite、WebClawer、Infoseek...成為搜尋引擎的龍頭。

看著這一些網路巨擎當年的陽春作品,除了會心一笑之外,想必各位公司所建立的網站應該更美觀許多,是否讓您更有信心可以在網路商業世界中更有信心呢?

轉載請註明出處或鏈接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