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用於網頁設計的QR Code產生器
Free Resource
Aug 08, 2013
網路上有很多創新、免費的網頁設計資源,有些可以用於網站的草稿與線稿設計,也有繪圖軟體可以強化網站的視覺設計表現,還有很多奇特的網站提供意想不到的服務,我們樂於收集與分享這些資源給各位。

用於網頁設計的QR Code產生器

QR Code(二維條碼)的應用從過去物流追蹤、商品身份驗證的用途,演變至今天成為了網頁設計與網路行銷的輔助工具,最大的功臣當然是已經十分普及的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只要簡單的對準黑白分明的圖樣,就能將您的客戶帶到您的網頁或是粉絲團。

如何產生出對於網頁設計、網路行銷有幫助的QR Code(二維條碼)?以下我們將會分享幾個簡易使用的QR Code產生工具:

Goo.gl短網址產生器

http://goo.gl

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所提供的網址縮短工具,但千萬別以為這只是一個非常簡易單純的縮短網址工具,縮短網址同時,他還會協助您統計透過QR Code近來的客戶,是非常有用的行銷評估工具。

備註:此功能已經於2020年終止服務,您若需要其他的QR Code條碼產生服務,可以參考:QR Code Monkey

 

Facebook 行銷策略 製作專頁立牌

https://www.facebook.com/marketingchinese/app_496405607036818


這是Facebook官方為了推廣網路行銷,所設計的Facebook APP。用此APP不僅可以協助您產生店家的QR Code,還可以讓您列印出來,讓客戶用手機掃描QR Code同時完成加入粉絲團、打卡等動作。非常適合用於店面網路行銷、活動推廣、形象提昇等用途。

 

Quickmark條碼製作

https://www.quickmark.com.tw


一個專門提供製作QR Code的網站,只要輸入網址就可以產生出您需要的QR Code。比較特別之處在於產生的QR Code有多種選擇,例如:尺寸的大小、容錯的程度(可允許設計師在條碼內添加特色圖樣)、編碼的方式...等。

Quickmark不僅可以將網址變成QR Code,甚至可以將Google Map地理位置、個人訊息、行銷訊息以QR Code的方式包裝起來,用途千變萬化,對於網頁設計師或是平面視覺設計師來說,這是不可多得的好工具!

 

轉載請註明出處或鏈接

網頁設計過程中如何做好色彩搭配
網頁設計過程中如何做好色彩搭配
Jericho
Jericho
Mar 27, 2024
為何要製作RWD (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站設計?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為何要製作RWD (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站設計?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Jericho
Jericho
Mar 20, 2024
網站設計思路:創造令人愉悅的用戶體驗
網站設計思路:創造令人愉悅的用戶體驗
Jericho
Jericho
Mar 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