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濾鏡的應用
Katie
Sep 20, 2017
iWare的視覺設計,喜歡用視覺發言、講故事,堅信「設計無論好壞要有自己的味道」。 喜好小說、電影、音樂...一切能提供幻想元素的事物;同時也是一位膽大心細的犬展指導手。

濾鏡的應用

某天,收到一項客戶的設計需求,說,喜歡"溫馨、人文,甚至帶點文青風"的感覺,所以官 網的設計風格希望走這個方向,也因此決定了在圖像上的選擇將有所不同,處理手法也將與眾 不同。 
 
考慮到產品本身,當時"時間迴廊"是其中一個印入我腦海的詞彙,為了確定心中所想的念頭 ,閱覽了各種與其有關的攝影、平面設計等等的資料,以直觀的方式解析關於"時間"的表現 方式,也因為這樣,再一次體現濾鏡是當之無愧的神隊友,這次又要靠它啦! 
 
 
 
 有了濾鏡,我嘗試了為圖像改變溫度,例如降低彩度,藉此營造復古、復刻的感覺;又比如利 用漸層的效果,改變原圖的配色,創造出迥異的氛圍,創作出全新的一張圖像,說出不同的故事。

 
 
即使是自然風景圖,有時利用濾鏡做出更鮮明跳脫的視覺,更加吸睛,很適合在附有廣告效果 的設計上。

 
 
 
有時圖像畫質不佳,有濾鏡的神救援,質感就是像坐101大樓的電梯般「噌噌噌」的往上昇。

 
 
 就是這麼好用的濾鏡,我喜歡做好每一個令自己驚喜的濾鏡包,以後有需要的時候,開啟就好 了;還能以此為基礎再創造出不一樣的效果喔! 

文章標籤
視覺設計 數位設計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
手機版網站的重要性和好處
手機版網站的重要性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Mar 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