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iWare 360度環景導覽網頁設計
iWare發言人
May 13, 2021
發布官方相關訊息,例如新聞稿、新產品、企業活動、研討會資訊、講座課程等訊息,內容歡迎轉貼分享。

iWare 360度環景導覽網頁設計

雖然疫情影響了人們的生活,但也加速了科技的進步,iWare也不斷透過升級,提供客戶更全面的網頁設計解決方案。今日我們所介紹的360度環景導覽技術,不但能夠協助客戶拍攝出如臨現場的真實環景體驗,還能夠順暢的於電腦、筆電、手機與平板電腦上觀看,甚至能夠支援VR虛擬實境設備,大幅提升臨場感受。

360度臨場感一覽無遺

本次iWare拍攝的場景為馬路科技3D列印+3D掃描中心,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馬路科技,不僅是台灣極具規模3D列印與3D掃描服務的企業,更是台灣少數提供工業級金屬3D列印服務與穿透式3D掃描檢測(CT)的公司,本次透過360度環景拍攝,各種高階的工業設備,工作環境細節一覽無遺。

導覽的方式也十分直覺,使用滑鼠點擊地板,或是使用觸控螢幕進行移動,就能到達指定的地點,使用方式如同Google街景一樣容易,此外,點擊場景中的圓點,就能得到額外的資訊,例如:產品介紹、產品說明、產品圖片與網站的跳轉連結。

將你的場景3D數位化,原來這麼簡單-3D環景空間網頁設計
iWare搬家了,透過360環景導覽拜訪我們的新家

 

將網頁設計導入360度環景攝影

與傳統的網頁設計元素:照片、幻燈片、影片技術相比,呈現的方式較為線性,不易有臨場感,但360度環景是彈性的,人們喜愛置身實地,可以與景物互動,也可以隨時回到網站上,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所以360度環景攝影更貼近人們的喜愛。iWare相信透過此一技術,將能夠讓客戶的網站更具吸引力,能夠帶來更多關注度,並更進一步的拉近與客戶的距離。

本次iWare使用的360度環景拍攝技術,無須複雜的設備與前置作業,拍攝前只需進行基本環境清理,就能立即進行拍攝。拍攝時間約半個工作日,就能內完成一個辦公室、廠區與場景拍攝。iWare以專業的拍攝經驗,使用最短的時間進行攝影,能夠減少攝影造成的工作影響。

我們提供的360度環景拍攝技術,十分適合用於:房地產、旅遊住宿、博物館、藝文展覽、教育機構、工商產業等領域,且能無縫地與現有的網頁完美結合,亦無須額外使用插件或APP就能觀看,是最理想的跨平台360環景網頁設計解決方案。

活動平台問卷調查超商禮券抽獎—中獎名單
活動平台問卷調查超商禮券抽獎—中獎名單
iWare發言人
iWare發言人
Feb 29, 2024
網頁設計公司建立一個網站需要多長時間?
網頁設計公司建立一個網站需要多長時間?
Jericho
Jericho
Feb 11, 2023
我在iWare網頁設計公司,只有滿滿驕傲
我在iWare網頁設計公司,只有滿滿驕傲
Lori
Lori
Jan 1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