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iWare搬家了,透過360環景導覽拜訪我們的新家
iWare發言人
Sep 16, 2021
發布官方相關訊息,例如新聞稿、新產品、企業活動、研討會資訊、講座課程等訊息,內容歡迎轉貼分享。

iWare搬家了,透過360環景導覽拜訪我們的新家

成立25年的iWare終於搬新家了!我們新家的地址其實就是在原本新北市三重「台北科技城」內,新的辦公室有寬敞明亮的空間,打造出更適宜工作的環境,並期許透過全新的辦公室氣象,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受到疫情影響,原先iWare預計邀請客戶來到我們的新辦公室,一同分享喬遷的喜悅。如今疫情雖然稍減,但警戒並未降低,然而這並不能改變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因此我們將360環景導覽技術應用於iWare新落成的辦公室,不論你身在何處,透過手機、電腦或是平板都能立即訪問我們的辦公室。

本次辦公室的設計邀請員工一同參與意見,精心設計而成,不論是辦公室、會議室、休憩區,以及同事最愛的多肉植物專區,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iWare充滿活力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使用的360環景導覽技術,使用360環景攝影技術領導品牌Matterport,這項技術就像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只要滑鼠點擊或觸碰螢幕,就能訪問3D虛擬空間,不僅成像品質細膩,製作簡單方便,其中獨創的娃娃屋技術,能夠將3D環景掃描的場景3D處理成為一個立體小屋,就如同一個迷你娃娃屋般,用戶可以從任何視角看到iWare辦公室的景色。

如果您對於3D環景導覽技術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很樂於將這項新技術應用在您的網站設計,或是其他的互動計畫。

活動平台問卷調查超商禮券抽獎—中獎名單
活動平台問卷調查超商禮券抽獎—中獎名單
iWare發言人
iWare發言人
Feb 29, 2024
網頁設計公司建立一個網站需要多長時間?
網頁設計公司建立一個網站需要多長時間?
Jericho
Jericho
Feb 11, 2023
我在iWare網頁設計公司,只有滿滿驕傲
我在iWare網頁設計公司,只有滿滿驕傲
Lori
Lori
Jan 1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