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Canva太貴?試試VistaCreate免費線上設計工具
Jericho
Jan 07, 2022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Canva太貴?試試VistaCreate免費線上設計工具

線上設計服務Canva的成功,獲得了許多科技媒體關注,也讓Canva搖身一變成為當今最火紅的科技公司。自從iWare多年前介紹Canva至今已經過了4年,功能不斷大幅提升,但隨之而來的是越來越多功能與圖庫開始要求付費,即使Canva免費帳號服務還是很不錯,但超過一半的素材與版型都需要年費會員才能解鎖,讓預算有限的小編相當頭大。

VistaCreate是最近國外網友一致推薦,能夠與Canva一較高下的服務平台。VistaCreate的前身是Crello,也是主打簡單設計、輕鬆設計贏得許多小編的喜愛,後來更名為VistaCreate。他的最大優勢是免費功能,尤其是圖庫十分完整,對於預算不足的小資站長,小編來說幫助很大。

若你用過了Canva,使用VistaCreate大概不需要五分鐘就能夠上手,大致上的功能是相同的,從圖庫的選用、調整、變形與濾鏡等調整都非常的愉快。但更爽快的是滿滿的免費圖庫,至少以小編自己使用的情況來說,比Canva免費圖庫多了許多。

基本上的使用介面與Canva幾乎一樣,可以先挑選數百種設計樣板,然後慢慢的從修改中,設計出自己的風格

一旦選好樣板,就可以立即進入設計,並且將相關的素材列表在旁讓你可以自行變化。不論是旋轉、放大、縮小、遮罩、變色、動畫等功能,一樣都沒有輸給老大哥Canva。

插畫是放在Objects的項目中,透過英文搜尋就可以找到非常多的免費圖庫資源,免去抓圖找圖與觸犯著作權的問題。

但VistaCreate仍是靠會員收費營運吃飯的,仍有收費機制,收費之後就可以使用會員專屬的圖片(有鑽石符號),如果使用得還蠻習慣,月費為12美金,基本上跟競爭對手Canva價格其實差不多。

相信看到VistaCreate這麼多功能,而且大多是無料免費提供,是不是很感動呢?但提醒大家VistaCreate只有英文介面,更可惜的是連中文字體支援都沒有...相信吃土吃得很習慣的小編們,不會在意這點小事情,只要有豐富的圖庫,好用的介面,VistaCreate還是一個非常棒的Canva替代方案。

網站設計思路:創造令人愉悅的用戶體驗
網站設計思路:創造令人愉悅的用戶體驗
Jericho
Jericho
Mar 15, 2024
管理顧問(諮詢)公司網站設計是如何製作的?
管理顧問(諮詢)公司網站設計是如何製作的?
Jericho
Jericho
Mar 06, 2024
手機網頁設計要注意的8個問題
手機網頁設計要注意的8個問題
Jericho
Jericho
Mar 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