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醫學類學會 網站規劃案例分享
Hannah
Mar 21, 2022
iWare的專案經理,喜歡與人接觸的工作,抱持著「「要向別人推銷自己,就不能違背你的諾言」的信念 對任何人事物經常在腦海有很多幻想的畫面,喜歡帶著期待與好奇心來迎接生活中的一切。

醫學類學會 網站規劃案例分享

緣起:任重道遠的長期任務

中華民國心臟學會成立於民國四十九年,多次被內政部評為優良社團,而學術成就更是有目共睹。iWare於2013年首次與學會簽約,最初的規劃到後面的執行都是十分艱辛.

這個專案製作耗費無數人力與時間,從釐清窗口敘述的需求跟內容,到所有功能都是由專案參與的人員從無到有建立,花費近兩年半的時間終於在2015年11月正式上線。

 

過程:用善念與專業說服客戶

由於心臟學會的理監事每兩年選舉,過去曾因人員異動而想將系統更新,iWare曾經在這階段中意外被替換,當時以為我們與心臟學會的緣分就到此為止。

直到後續因新廠商無法將客戶所需的系統功能實現,陸續有醫師、教授、學會配合廠商等開始陸續聯繫我們,最初學會希望iWare就製作經驗給予建議,而後想複製我們的網站來參考,最後乾脆用我們做的網站來修改。

基於幫助學會的念頭,我們從提供網站原始檔到後續,陪同該新廠商與學會內部各窗口開會,經歷不斷的波折,直至去年度,學會決議重新把新網站改版全權交給iWare,其中規劃到簽約花費時間不過三天,這在在表示學會對我們的信任,更讓我們體會到原來以往那些「看似理所當然的工作執行,每一點滴都被客戶記在心裡」的感動。

 

感言:互信帶來更多肯定

執行醫學學會網站規劃專案是一件長期任務,iWare的專業說服了客戶,更帶來口碑與肯定,目前iWare已經成交十數家客戶包含TSCI學會、中華民國血脂及動脈硬化學會、社團法人台灣肝病醫療策進會、台灣血脂衛教協會、財團法人心臟醫學研究發展基金會……等不勝枚舉。

客戶願意長期與我們往來。是因為我們能貫徹承諾,網站規劃上的每一件事、能確實履行所有說過的話,顧客就會信任你,並且牢牢跟隨你。「有絕對的自信實踐承諾,才有這樣的權威,」

創造茶品牌網頁設計的秘訣
創造茶品牌網頁設計的秘訣
Jericho
Jericho
Jul 22, 2023
iWare專案經理告訴你,客製化比套版更棒的原因
iWare專案經理告訴你,客製化比套版更棒的原因
Lori
Lori
Dec 10, 2018
業務心得分享-圓光禪寺
業務心得分享-圓光禪寺
Hannah
Hannah
Sep 20,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