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基於旅遊公司的網頁設計有哪些不同選項?
Jericho
Jun 02, 2022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基於旅遊公司的網頁設計有哪些不同選項?

如果沒有意外,2022年全球將準備迎接疫情後的旅遊復甦,每個國家都在摩拳擦掌的準備迎接期盼已久的遊客,說真的,這些遊客在乎的絕對不是費用,而是能夠再次踏上喜愛的國家的那種期待與心情。

在此之前,iWare認為旅遊公司網站應該動起來了,疫情前或許每個旅遊產業都過得很不好,但機會就在眼前,旅行業如何透過網路技術,吸引客戶的想像力和興趣。由於不同的旅行公司有不同的規模、經營方式、客群...等等,我們將這些因素考慮進去之後,整理出一些相關的設計方向,這些包括:

全新的安全的須知—旅遊很難回到跟過去一樣安全,但至少旅行公司要盡力的將旅行的安全資訊提供給客戶。舉例來說:是否需要準備72小時的PCR核酸測試報告?入境後是否需要額外接受檢查?旅遊期間是否強制佩戴口罩...等等規定,以及,如果過程中出了問題,旅行公司如何幫助客戶解決。

 

獨到的風景攝影

經過多年的旅行緊縮政策,相信許多地方的風景已經改變許多,過去的訊息或許已經有了很大的落差,那麼是否該好好更新資訊呢?一般來說,旅行公司會與當地的旅行團體合作取得資訊以外,近幾年旅遊網紅或是虛擬旅遊的技術大幅提升,利用這一些新一代的資源,或許是取得風景攝影照片的好方法。

 

強大的預訂表格

也許過去你沒有非常重視網站表格預約功能,但時代不同了,大部分實體工作都能透過網路完成,旅遊預約行程當然也不能例外。一個行程可能包括了:機票、飯店、保險、自由行程、付費行程...等,比較貼心的旅行社甚至會提供行動網路服務與隨行翻譯設備服務給客戶,而且都是在網路上完成。

 

彈性的下單方式

預訂過程中,許多人對預訂的挑戰感到沮喪,並會離開您的網站,這意味著您錯失增加收入的機會。為了減少下單失敗,建議有兩個功能應該引進到你的旅遊公司網站,一個是會員功能,有了會員機制,即便下單失敗,系統仍能保存未完成的訂單資料,這有利於客戶服務人員協助完成訂單;另一個功能則是線上客戶服務,不須透過電話,而是透過文字、即時通訊、甚至網路會議的方式完成下單。

 

用戶體驗為王

電子商務重要性已經超越了實體通路,也就是說你不再只能考慮將功能放上網站就好,而是要顧及用戶體驗,今日每一個網站都得面對這個課題。用戶體驗是關於您的用戶對您的網站的期望,定期的檢討網站的優缺點,並且積極升級更新,每一次的良好經驗,將會讓客戶更樂於回到你的網站,進行下一次的美好旅遊體驗。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