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客製化網站設計的最佳實踐
Jericho
Nov 26, 2022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客製化網站設計的最佳實踐

您的網站是您數字銷活動的核心。您使用的許多渠道都旨在將用戶引導至該渠道,在這裡他們可以了解您的業務、查找重要息並採取行動成為客戶。

在許多情況下,它也會對目標受眾的成員留下第一印象 - 網頁設計在這種印象是否良好方面起著重要作用。訪問者通常會在登您的網站後的幾秒鐘內對您的業務做出快速判斷,而設計可能是決定他們是否停留足夠長的時間以了解您提供的產品的因素。

設計也會影響人們與您的網站互動的方式。這有助於他們瀏覽您的頁面、閱讀您的內容並採取行動,使他們更接近購買。

因此,雖然網頁設計似乎是一個次要的考慮因素,但它在您的整個數字銷策略的成功中起著重要作用。這就是為什麼在此頁面上,我們將討論一些客製化網站設計最佳實踐,以設計網站,以便您可以最大化結果。

請立即致電:  TEL : 02-2999-5660 分機260   传真 : 02-2999-2560   台北

    TEL : 06-3841-917                     传真 : 06-3841-890   台南

 與我們的工程師討論網頁設計和開發服務。

1. 適合您業務的設計

每個人都知道他們不應該通過封面來判斷一本書好與壞——但這並不能阻止大多數人通過網站來判斷一家企業。您的網頁設計對人們如何看待您的業務和服務質量有著巨大的影響。

如果您已經擁有一個成熟的品牌,那麼在您的網站上維護該品牌可以大大有助於與訪問者建立信任。您希望他們登您的網站並立即想到您的業務。

從那裡開始,簡單而現代的設計通常是最佳選擇。複雜的設計可能會分散用戶對您的內容的注意力並損害他們成為客戶的機會。

您還應該確保您的設計在整個站點中保持一致。這將提供一種有凝聚力的感覺,並為用戶提供積極的體驗。

您還可以使用設計來改善網站外觀的其他方法取決於您公司的品牌和目標,但您可以考慮合併引人注目的照片和影片、專注於可讀性或建出色的CTA。您的設計可以塑造用戶與您的網站互的方式以及他們採取的操作,在制定每個頁面的詳細息時牢記這些操作非常重要。

2.選擇簡單的導航

用戶需要能夠在您的網站上快速輕鬆地找到他們想要的息。如果他們無法訪問並做出明智決定所需的詳細息,他們就不太可能成為您的客戶。

這意味著您的導航可能是您成功的主要因素,並且應該儘可能簡單和有條理。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意味著在頁面頂部建一個具有簡單類別的水平導航欄。

您的導航應具有按產品類型、服務、聯繫或對您的業務有意義的其他邏輯類別類型劃分的簡單標題。如有必要,您可以使用這些標題下方的下拉菜單來提供更多類別。

確保您的類別以邏輯方式組織,以便用戶輕鬆確定哪個類別具有所需的信息。像你的受眾一樣思考,並考慮如果你想獲得有關特定產品或服務的信息,你會如何尋找什麼。

您還可以向頁添加有用的連結。當人們滾動到頁面底部時,他們應該能夠考慮瀏覽。這可以防止他們上下滾動以查找息。

您的導航在將用戶留在您的網站上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可以幫助用戶找到他們想要的息並保持與您的內容的互動。

3. 使用響應式設計

人們將從多種類型的設備訪問您的網站,包括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您需要確保所有人都可以訪問和瀏覽您的頁面, 而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響應式設計。

響應式設計可確保您的網站適應訪問者使用的瀏覽器和螢幕尺寸。無論有人在智慧型手機還是桌上型電腦上訪問您的網站,瀏覽體驗都是一樣的。

那麼,為什麼這很重要?

當您考慮如何導航網站時,通常會有一些小按鈕和連結被縮放以在台式計算機上使用。如果您縮小該站點以適應手機,這些連結和按鈕可能會變得難以使用。使用響應式設計,這不是問題,因為該網站將適應在任何設備上使用。

這一點也很重要,因為如今,用戶在行動裝置上瀏覽的時間比在台式計算機上花費的時間更多。這意味著僅迎合桌面用戶的網站為您的大量潛在客戶提供了糟糕的體驗。

通過響應式設計,您可以確保為所有訪問者提供出色的體驗。這可能會導致他們在您的網站上花費更多時間,增加他們訪問的頁面數量以及轉化的機會。

4. 使用視覺元素

視覺元素為您的網站增加了很多亮點。它們是吸引用戶參與的引人注目的細節,帶有圖形和照片的頁面比只有文本的頁面更有趣。

為您的網站增加視覺趣味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在整個書面內容中加入相關的照片和圖形。這些立即吸引用戶的眼球,使他們更有可能繼續滾動瀏覽您的頁面。

選擇照片時,重要的是它們與內容和品牌相關。如果可能的話,最好避免使用網上的圖片,因為它們通常被認為是通用的,可能被很多網站使用。

但是,更好的選擇是使用您的員工,工作和產品的照片。這將使您的訪問者對您的業務有真實的感覺。您還可以與設計師合作創建自定義圖形或息圖表,以另一種方式合併有趣的視覺效果。

如果您有預算,視頻是最有效的視覺內容形式之一。向頁面添加一個影片可以將轉化率提高 86%!這使它們成為提高網站性能、吸引訪問者和增加潛在客戶在您的內容上花費的時間的重要補充。

事實上,如果您在網站上使用影片,您最終出現在Google結果首頁的可能性要高出 53 倍。這是因為人們傾向於在網站上停留更長時間觀看影片而不是閱讀內容。

5. 檢查網站的可讀性

網頁設計中一個經常被忽視的元素是可讀性。您的網站上可能有大量很棒的息,但如果訪問者在閱讀時遇到困難,它將無法幫助您實現銷目標。

人們能夠輕鬆閱讀您網站上的息是絕對必要的。第一步只是確保文本和背景顏色之間有足夠的對比度。這將使您的文本脫穎而出並易於掃描。

可讀性的另一個重要部分是字體。字體選擇對閱讀和瀏覽內容的難易程度有重大影響,因此使用易於閱讀的乾淨字體非常重要。

雖然選擇「有趣」的字體可能很誘人,但它們通常很難閱讀。堅持使用簡單的字體作為正文副本,並將花哨的字體限制在您的標題或標題中。

即便如此,最好堅持使用 2-3 種不同的字體。如果您使用太多不同的字體,您的網站可能會看起來雜亂無章且沒有吸引力。通過堅持少量選擇,您可以營造出乾淨、有凝聚力的感覺。

您還應該確保每種字體都足夠大,可以在任何地方閱讀。如果字體太小,您將趕走用戶。

您的可讀性會極大地影響用戶對您的網站的體驗。這也是一個容易修復的元素——所以如果您的網站難以閱讀,一些快速調整可能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6.包括社媒體按鈕

媒體可能是您銷策略的一部分,向您的網站添加社交按鈕是贏得關注者的簡單方法。您可以為fackbook,line,instagram號等添加到您網站。

按鈕很容易融入您的設計中。您可以將它們放在頁首、頁、導航或您認為有意義的其他任何位置。

通過包含這些按鈕,您可以讓訪問者輕鬆查看您的社資料並在各種平台上與您聯繫。如果他們喜歡在您的頁面上看到的內容,他們可以關注您的更新,從而增加他們成為回頭客。

如果您有部落格或定期發布新內容,您還可以考慮添加共享按鈕,以便人們可以輕鬆地在其社v帳戶上共享您的內容。他們越容易發推文或發布文章,他們就越有可能這樣做。

這是一個添加到您的設計中的簡單元素,但它是有效的。您可以幫助提高社交知名度並吸引更多潛在客戶。

7. 寫出強烈的行動呼籲用語

您的行動呼籲用語或CTA是引導訪問者下一步成為客戶的原因。

無論訪問者找到您的頁面之一多麼有幫助,當他們到達末尾時,他們很可能會離開。例外情況是,如果有符合他們利益的明確指令。

通過在每個頁面上包含相關的CTA,您可以告訴訪問者下一步是什麼。您可以引導他們訪問其他頁面、註冊電子件列表或聯繫您的商家。這使您的企業有能力引導您的潛在客戶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CTA 對於將訪客轉變為客戶至關重要。只需在每個頁面上添加一個即可提高您的轉化率,並使您的網站成為對您業務更有價值的工具。

即使 CTA 並非旨在立即產生銷售,將用戶定向到另一個頁面也意味著他們將在您的網站上花費更多時間。他們參與度越高,將來成為客戶的可能性就越大。

您可以使用CTA發揮創意,尤其是從設計的角度來看。您可以製作引人注目的創意按鈕並吸引人們點擊它們。這只是難題的一小部分,但可以對您的網站將流量轉化為銷售的有效性產生巨大影響。

文章標籤
客製化網站設計
公司需要一個網站的理由
公司需要一個網站的理由
Jericho
Jericho
Apr 26, 2024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