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如何在網頁設計中保持一致的品牌標識
Jericho
Dec 24, 2022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如何在網頁設計中保持一致的品牌標識

品牌不僅僅是您的調色板和徽標。品牌塑造是客戶與您公司的每一次互動。您的網站、廣告,甚至您的員工展示自己的方式都匯集在一起成為您的品牌標識。您做出的選擇必須是有意的,因為它們會影響客戶對您的看法。網站設計由於體驗不一致,多達60% 的客戶更換了品牌。與所有關係一樣,意外和不一致會讓您感到不安,而這不是您想要與客戶相處的事情。

 

一致的品牌標識的重要性是什麼?

您希望人們認為您的品牌值得信賴和可靠。當您傳達統一統一的陣線時,就會產生這種積極的聯想。實現品牌一致性意味著消費者無論何時都能認出您的品牌。當您去麥當勞時,您會獲得相同的客戶服務、相同的產品,並且您會在每個位置看到一致的圖像。多年的這種一致性培養了每位客戶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您如何維護品牌標識?

保持品牌一致性就是在幾個不同的類別中保持持久性。正是這些類別的組合使您的品牌感覺像是自己的實體。所有公司都應確定特定的品牌指南,這些指南是品牌構建模塊的一組規則。需要考慮的主要事項是個性、顏色、標誌、排版和圖像。

性格

你的品牌應該給人以人性化的感覺,所以它需要有自己的個性。例如,律師事務所會比玩具店嚴肅得多。個性應該是您所有其他品牌決策的基礎。它會影響您處理顏色、字體、圖像等的方式。

顏色

有幾種方法可以處理顏色,但最終它應該嘗試與所選的個性保持一致。單色最適合試圖看起來值得信賴的極簡主義公司,它也最容易維護。類似的調色板,在色輪上彼此相鄰的顏色,為創造力提供了更多空間,並傳達了一個更有活力和更友好的品牌。您的色調將反映您公司的活力和活力,高端時尚通常選擇柔和而嚴肅的調色板來吸引合適的高端客戶。顏色是一件會觸及您品牌的每個部分,因此這裡的決定應該是非常有意的。

標識

您的徽標是您品牌的符號或圖形表示。這是第一印象,將您與競爭對手區分開來,並且是您品牌標識的基礎。消費者做出判斷的速度非常快,因此擁有一個能在短短幾分鐘內充分說明貴公司的良好徽標至關重要。

想想您可以從頭頂上回想起的標誌。您可能會看到像AppleWalmart這樣的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標誌一直保持一致,這使他們的品牌知名度成為無價的資產。

排版

您使用的字體(如顏色)應根據您為品牌選擇的個性延續您試圖講述的故事。襯線字體,例如 Times New Roman Garamond,更傳統,應該用於受人尊敬和嚴肅的品牌。像 Helvetica Future 這樣的無襯線字體用於更直接和現代的現代簡潔設計。較少使用的字體,如平板襯線、手寫和腳本字體更具戲劇性和另類性,可用於非常小眾的行業。例如,Comic Sans 應該只在幼兒園教室使用,沒有例外。

意象

圖像可以是攝影、插圖、圖形和圖像。這些是用於為品牌增加深度和變化的視覺元素。這通常是品牌往往變得不一致的地方。到目前為止,我們一直在談論構建其他一切的底層構建塊。然而,圖像更複雜,需要遵守更多的規則。

所有這些類別都需要出現在您的品牌標識指南中,以製作強大且可用的品牌標識。

一致的品牌標識有什麼好處?

消費者更願意與他們熟悉的公司做生意。他們覺得他們知道會發生什麼,因為您已經表明您可以保持一致並完全滿足他們的期望。他們覺得他們了解你,然後更自在。一致的品牌推廣也讓您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就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時尚感或以不同的方式展示自己一樣,每個獨特的品牌都有不同的表達。在全球經濟中,您的品牌是否脫穎而出?您的品牌代表您,品牌的目標是從無數其他組織中脫穎而出。

很多時候,公司低估了良好品牌的重要性,但建立良好的基礎只會有助於吸引更好的客戶並建立品牌忠誠度。如果您需要幫助建立一個具有戰略意義且始終如一的品牌,iWare網頁設計公司很樂意幫助您分享您的故事。

文章標籤
品牌標識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
餐廳(餐飲)網頁設計品牌塑造指南
餐廳(餐飲)網頁設計品牌塑造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