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路行銷如何充分利用負面評論
Jericho
Dec 29, 2022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網路行銷如何充分利用負面評論

評論已成為開展業務的一個常見方面。人們一直在評論產品和服務,但直到網際網路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個焦點,評論才獲得了他們現在擁有的力量。評論可以非常強大。它們可以影響消費者觀看、食用和購買的內容。當談到輿論時,你總是有好有壞,今天我們想討論如何充分利用負面評論。

 

良好的數字銷更重要但被低估的方面之一是控制品牌認知度。正確的息傳遞、圖像或語氣的使用以及許多其他東西都用於幫助推廣品牌。評論也是可以控制品牌認知度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在當今的商業世界中跟蹤評論如此重要的原因。你需要放大和促進好的,但也不要忘記壞的。

這些負面評論為企業提供了機會;一個聰明的主人不會浪費的。

充分利用負面評論

而不是害怕在任何類型的在線論壇上出現消極情緒的可能性(令人震驚的是,人們在網際網路上抱怨?);接受它。負面評論將會發生。

其中一些將是由於不良產品或服務。即使是最好的員工也可以放假。其他人將是日子不好過或期望不合理的客戶。不管是什麼原因,重要的一點是他們創造了一個獨特的機會。

關於評論的統計

超過70%的客戶可能會繼續與能夠解決他們投訴的品牌開展業務。

90%的消費者閱讀了企業對評論的回應。

不到 5% 的不滿意客戶實際留下評論。

處理負面評論

積極主動– 留出定期時間來分析對您的業務的評論。當沒有積極參與實時問題解決時,這應該是客戶服務部門的首要任務。應考慮在您所在行業的主要網站上發布的所有評論,無論好壞。了解客戶對銷和銷售所欣賞的積極因素很有幫助。

積極——任何客戶服務互動的語氣都應該是積極和禮貌的。有一個問題,您正在尋求解決它。很多時候,遇到負面回應的負面評論會從其他95%保持沉默的不滿意客戶那裡產生額外的負面評論。當業務出現錯誤時,這種情況尤其普遍。

承認錯誤——如果犯了錯誤,承認錯誤。推卸責任、忽視問題或找藉口不是留住心煩意亂的客戶或贏得在做出購買決定之前閱讀評論的新客戶的方法。錯誤是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會犯錯誤,但正是在錯誤之後你所做的才顯示出你的品格。

在應得的時候進行賠償——在某些情況下,客戶顯然應該得到某種類型的補償,並且應該給予補償。請記住,獲得新客戶比保留現有客戶更昂貴。但是,不要養成獎勵每一個沒有價值的負面投訴的習慣,否則您的企業會收到來自尋找施捨的人的大量虛假評論。

感謝客戶——花時間感謝客戶。畢竟,沒有客戶就沒有生意。

雖然有些人也可能會嘗試影響客戶,然後改變他們的負面評論,但這個概念很容易適得其反。在盡力解決客戶問題之後,聰明的做法是讓他們自己做決定。您已經通過回復展示了您的品牌價值。

小結

最重要的是,人們總是抱怨,而且總是會抱怨。這是我們社會的獨特方面之一。當他們確實抱怨您的業務時,請儘量充分利用這些負面評論。把消極變成積極是對你和他們最好的回應。

文章標籤
網路行銷 負面評論
公司需要一個網站的理由
公司需要一個網站的理由
Jericho
Jericho
Apr 26,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
網路行銷的優勢是什麼?
網路行銷的優勢是什麼?
Jericho
Jericho
Mar 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