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5個原因讓網站不受歡迎的網頁設計?
Jericho
Jan 05, 2023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5個原因讓網站不受歡迎的網頁設計?

不受歡迎被定義為具有不受歡迎或不受歡迎的氣氛或外觀。這當然不是企業希望與他們的網站相關聯的詞,網站通常會給潛在客戶提供第一印象。本文介紹網站不受歡迎的5個可能原因?

您的網站不受歡迎的5個原因

有時,將您的網站與實際的實體店進行比較,了解人們所看到的內容以及他們從您網站的外觀中獲得的感受或印象是很有用的。您希望人們登入您的網站並立即感到舒適。為此,您需要避免以下問題:

令人困惑——一個設計良好的網站應該有一個明確的目的,並且一目了然。這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實現,從佈局到正確使用間距和標題,再到使用通用和直觀的導航。使用無限滾動、令人困惑的CTA、糟糕的過渡或異常導航選項的網站很容易使客人感到困惑和煩惱。與人們必須走回入口的商店不同,在網站上,當人們感到困惑時,他們只需將其關閉。

它看起來被忽視——較舊或過時的網站設計風格是原因之一。幾個月或更長時間沒有更新的內容是另一回事。例如,如果主頁上有一個標題,上面寫著「2018年有什麼新鮮事?」 人們可能會覺得您的網站被忽視了。當訪問者登入網站時,應該很明顯有人正在觀看商店。諸如新鮮內容、新產品列表、提供問候語的當前 AI聊天機器人或類似方面可確保客戶知道有人在家。

看起來不安全- 線上安全應該始終是最重要的問題。關於數據泄露和客戶數據丟失的恐怖故事太多了。如果客戶在您的網站上感到不安全,他們甚至不會完成最基本的交易或共享訊息。首先,站點應始終使用HTTPS並安裝了SSL證書。應該自豪地展示安全徽章,讓客戶知道您如何確保他們的數據安全。最後,應定期執行站點審核,以修復任何公共評論部分或討論區中的聯絡訊息或表單數據、404錯誤和垃圾郵件問題。

它在視覺上令人反感——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某些圖像、圖形、配色方案、字體大小和訊息的使用都是網站可能令訪問者反感的區域的示例。當您查看定期排名年度最差網站的網站時,您可以清楚地了解我們所說的視覺反感的含義。網站應該是您品牌的風格、有趣且引人入勝——而不是相反。

它看起來很便宜——當一家企業在設計上吝嗇並擁有一個看起來很便宜的網站時,它自然會提出這樣一個問題:「一切都會這樣嗎?」 一家不會在線上展示中心工具的設計或開發上投入太多資金的公司期望他們也會在業務的其他領域做出廉價的選擇,例如商品質量。網際網路上的可信度已經令人懷疑,廉價的網頁設計對您品牌的在線可信度沒有任何幫助。

文章標籤
不受歡迎 網頁設計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