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在網頁設計中增加個性化的影片著陸頁提高轉化率
Jericho
Jan 06, 2023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在網頁設計中增加個性化的影片著陸頁提高轉化率

提高網站的轉化率通常是最受關注的問題。由於平均轉化率仍然徘徊在 2.5% 以下,大多數網站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即使獲得額外的八分之一,也會對一年內的利潤線產生巨大影響,這就是為什麼評估所有可以提供提升的方法是有意義的。那麼個性化影片著陸頁可以增加轉化率嗎?

影片內容是一種行之有效的吸引和保持觀眾注意力的方法。由於它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內容交付方法,為什麼不將該概念納入您網站的其他區域呢?

 

什麼是影片著陸頁

網站登陸頁面的目的是將訪問者轉化為潛在客戶或轉化。它們可以被稱為各種事物,例如目標頁面、靜態頁面或潛在客戶捕獲頁面。當用戶點擊搜尋引擎結果、線廣告等時,它們會被發送到相應的著陸頁。

影片登入頁面只是一個嵌入了影片的登陸頁面。影片在訪問者到達時啟動,以吸引用戶的注意力並試圖讓他們了解有關產品或服務的息。當您應用公司的品牌、配色方案、徽標等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品牌知名度時,個性化就會發揮作用。

可以包含多種元素,例如自定義CTA按鈕。由於登頁面可用於客戶旅程的不同階段,因此可以根據誰將點擊連結以及他們在渠道中的位置,針對更具體的需求進行定製。

個性化影片著陸頁如何提高轉化率?

影片著陸頁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提高標準靜態頁面的轉化率:

更好的參與度——與文本相比,影片只是一種更好、更具吸引力的媒體。它更易於消化,影片登陸頁面也更有趣,因為它們並不常見。它們可以以靜態頁面無法做到的方式快速吸引注意力。雖然統計數據因業務類型而異,但許多銷人員報告說,帶有個性化影片的登錄頁面的頁面停留時間增加了50-60%

建立信任——人們可以比文本塊更有說服力和友好得多。當您以正確的方式使用影片時,它可以提供對品牌背後人員的獨特見解。與通過文本傳達相同息相比,這有助於建立信任並建立聯繫。看到人和聽到他們說話可以更好地了解一個人,這可以通過影片來實現。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們更願意與其他真實的人打交道,而不是與不露面的公司打交道。

多功能性——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將影片和其他元素結合起來,創造出既獨特又有效的作品。例如,可以在影片的第一部分插入潛在客戶捕獲表格。有些人可能認為使用旋轉門會減少潛在客戶,但它實際上所做的是增加您的合格潛在客戶。

更好的用戶體驗——通過花時間利用您對受眾的了解,使用個性化頁面可以為他們創造更相關、更有趣的體驗。例如,當用作個性化廣告活動的擴展時,您可以通過提供相關、有用的息和減少摩擦點來極大地提高整體體驗。

最重要的是,個性化的影片登陸頁面可以增加轉化率。雖然它們現在並不太常見,但我們完全希望它們在未來得到更多的使用。除了增加轉化率的能力之外,它們還提供靜態頁面根本無法提供的獨特多功能性。

文章標籤
影片著陸頁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
餐廳(餐飲)網頁設計品牌塑造指南
餐廳(餐飲)網頁設計品牌塑造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