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什麼是企業網站開發?
Jericho
Oct 18, 2023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什麼是企業網站開發?

企業網站開發關鍵要點

開發企業級網站應該以品牌為導向,專注於戰略成果,並得到廠商主要利益相關者的支持。

作為線上接觸點,您的企業網站應該吸引、教育和轉化您想要吸引的客戶。

在開發新的企業網站時,您需要考慮七個關鍵組件。每一個都在網站未來的成功中扮演著特定的角色。

今天,無論您的業務是B2B還是B2C92% 以上的客戶通過網際網路聯繫(有些人會說100%)。只需不到50毫秒(0.05 秒)就可以讓用戶決定是向下滾動還是彈出。

開發企業網站不僅僅是建立網站、添加內容模塊和挑選華麗的圖像。它需要以品牌為導向,專注於戰略成果,並得到企業內主要利益相關者的支持。

對於大中型企業來說,花費時間和資源來開發企業級網站至關重要。它不僅需要成為一流的網站,還需要專注於行動響應式體驗!

 

什麼是企業網站開發?

企業網站開發採用設計和開發過程,並將其提升一個檔次——或五個。當然,您想宣傳您的產品和服務,但您也想清楚地傳達您的關鍵價值主張,宣傳您的品牌,確立(或加強)自己作為您所在領域的思想領袖,並向公眾展示您對更高水平的承諾價值觀。

您的企業網站應該通過提供有形且可衡量的現實結果來吸引和轉化與您的業務相匹配的客戶。為實現這一目標,您希望與一家了解技術組件的設計和開發公司合作,同時還具有創新精神和設計前沿,以便在最高水平上與您會面。

進入企業網站開發

企業網站可能非常複雜,具體取決於業務範圍。以確保一切按現在的需要運行,並為未來的增長做好準備。

可能有許多活動部分,因此需要對貴公司的業務目標和目標有非常清晰的了解,才能成功推出吸引客戶注意力並推動潛在客戶產生的網站。

無論是面向消費者還是面向員工,企業網站開發的最大優勢之一是進一步提升功能和設施。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企業網站必備的一些組件。

成功企業網站的要素:

行動優化——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網站流量的54.8%,超過60%搜尋來自行動裝置。更不用說,搜尋引擎的算法更改是針對行動裝置的,未針對行動裝置進行優化的網站將失去搜尋頁面排名。

清晰、有意的設計—您想要一個具有視覺設計的網站,該網站可以直觀地將用戶有效地引導到他們想要的資並且令人驚嘆。

強大的關鍵字研究和頁面搜尋引擎優化——近70%線上體驗始於搜尋引擎,截至20237月,Google占據搜尋引擎總市場份額的91.86% 。當每次搜尋都有數百萬個結果時,在第一頁上的排名似乎勢不可擋——但請記住,90.63%的網站的頁面搜尋引擎優化不足或沒有。

清晰的行動呼籲——作為有史以來最有效的行銷工具之一,「行動呼籲」應該直接、清晰且足夠強大,以引起客戶的響應。有時,您必須要求自己想要什麼!

產生潛在客戶和興趣——雖然吸引人們的注意力或想像力很棒,但最終,您希望產生潛在客戶並進行行銷。確保您的網站設計有一個經過深思熟慮的行銷渠道,可以引導數據收集或結帳流程。

內容策略——人們喜歡凱文·科斯納的老電影「夢想的領域」——但僅僅因為你建立了一個華麗的網站並不意味著人們會來。您必須制定內容生成和社群媒體參與的策略,以吸引人們訪問您的網站並讓他們保持參與。

最先進的分析——如今,每個企業都依賴數據運行。確保您的網站可以捕獲對您的公司有價值的分析。無論是與銷售相關、網站相關還是行銷支出,您都需要一個實時選項來收集、收集您的詳細訊息並將其解釋為可操作的計劃。

增強網站性能的企業網站服務

在規劃和開發階段,請確保您的設計和開發團隊在定位您的站點時提供以下服務:

品牌評估和分析——了解與競爭對手相關的品牌魅力。使用這種競爭情報以一種從您的反對中脫穎而出的方式製作您的網站。

市場和競爭研究——了解您的客戶角色並了解您的競爭對手及其戰略。

UI UX 策略——您希望您的網站在技術上具有功能性並且令人賞心悅目(UI),並為用戶提供出色的體驗(UX)

內容策略——如上所述,了解內容的重要性,探索各種類型,例如部落格訊息圖表、案例研究、白皮書、新聞稿、Podcast、影片,並學習如何在您的網站上有效地使用它們。

分析設定 — 找到獲取對貴公司最有意義的數據的途徑,並將其設置為儘可能方便地查看。無論您是使用 Google Analytics(為什麼不使用?)、Google 我的商家、付費網路分析程式,還是以上所有程式,請確保將訊息投入使用而不是擱置。

技術和頁面搜尋引擎優化、關鍵字研究——從管理頁面重定向和站點地圖到確保每個頁面和貼文都有以關鍵字為中心的標題標籤和元描述,搜尋引擎優化對於吸引訪問者訪問您的網站至關重要。

當您和您的設計合作夥伴了解您的業務流程、客戶角色和行銷目標時,企業網站開發將取得成功。這些都是支持引人入勝的網站設計過程所必需的,該過程提供解決您的業務挑戰的解決方案,同時為您的訪問者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

文章標籤
企業網站開發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