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提高用戶信任的6種網站設計方式
Jericho
Dec 01, 2023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提高用戶信任的6種網站設計方式

研究表明,當客戶訪問網站時,企業需要大約3秒鐘的時間來打動用戶,並說服他們在購買的旅程中前進。這3秒對於創造潛在客戶至關重要,而做到這一點的最佳方法是激發企業與客戶之間的信任。信任並不總是一種有意識的行動,在網站設計時,設計師需要在潛意識裡說服購買者該公司是可信賴的。為此,我們需要通過一致性,真實性,專業知識和個性化與買家建立關係。

使用一致的品牌

在試圖說服用戶信任您的公司之前,您需要信任您的品牌。無論是為了方便還是出於無知,一致的品牌推廣是許多公司跳過的一步。如果客戶無需看徽標就能識別出品牌的顏色,字體和聲音,那麼您將走上一條正確的道路。

展示知名度很高的合作夥伴

 

如果您的合作夥伴知名度很高,為什麼不展示他們呢?向您的客戶展示業務意義的一種方法是展示您與其他可信賴品牌的關係。獲得他們的許可,將其徽標添加到您的頁面,以建立與潛在客戶的信任。這些合作夥伴可以以排列的形式展示,這樣不會讓您的網站看起來很花哨,可以保持網頁一致性設計,提升用戶的體驗。

使用真實圖像

圖像是與觀眾建立聯繫的秘密武器,找到合適的圖像是設計網站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是因為真實的形象會吸引讀者到內容中去,並鼓勵他們與您的品牌建立聯繫。拒絕或吸引用戶訪問您的網站之間的細微區別在於品牌訊息,內容和所用圖像的真實性。

顯示用戶評論

線上購買產品時,與實際描述相比,客戶更有可能信任產品評論。他們相信購買和測試產品的人,而不是那些試圖進行銷售的面面俱到的公司。這適用於網路上的每個企業,無論產品銷售或服務,推薦對於幫助潛在客戶了解您所銷售的服務或產品的真正價值至關重要。

展示您的專業知識

在您的行業中建立信任和建立專業知識是齊頭並進的。通過部落格,案例研究,電子書和資訊圖表,您可以向潛在客戶表明您具有幫助他們的專業知識。請記住,執行這些操作需要不斷維護,但最後表明您知道自己在做的是值得的。

個性化它

人們更喜歡與人做生意,而不是面面俱到的公司。通過顯示在此工作的人的照片來個性化您的網站。露臉可以建立訪客對您的信任,而公司的視覺形象將幫助他們更好地記住您。編寫內容時,請確保使用「您」一詞,因為它可以充當讀者姓名的占位符,並有助於人們更容易接受您所講的訊息

歸根結底,與客戶建立信任的最好方法就是同情他們。設身處地為他們著想,首先要記住他們。如果你在設計網站時考慮到了這些技巧,那麼你就可以與你的讀者建立信任,並引導他們完成買家的旅程。

文章標籤
網站設計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