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站線上客服如何回應產品和服務的評論
Jericho
Jan 24, 2024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網站線上客服如何回應產品和服務的評論

網站線上客服為了在您的業務中充分利用客戶反饋,您需要鼓勵您的客戶撰寫評論,並且對您回複評論至關重要。無論評論多短,您都可以通過回複評論的方式使其有價值和有建設性。即使你保持沉默,對詳細的評論不寫回復,那也是一種回應。不幸的是,這不是一個很好的答案。

客戶並不總是期望您對他們在您網站上撰寫的評論做出回應。儘管如此,他們確實希望你採取一些實際行動,尤其是如果他們寫的評論是負面的。負面評論是一種投訴,需要認真對待。對您的產品或服務的多投訴可能會損害您的行銷

如何回應正面評價

您對正面評價的回應方式應取決於您的客戶給出的評價類型。正面評價有很多種,每種類型都有建設性的回應方式。

1. 感謝評論

這是最簡單的審查形式。對僅僅表示感謝或對您的服務表示感謝的正面評價做出回應可以是簡單的歡迎訊息,也可以是對您的業務更有益的東西。

當客戶在購買您的產品或服務後表示感謝時,他們對產品或服務品質感到滿意。他們喜歡用錢換來的東西,並且會對您的品牌留下積極的印象。如果您告訴他們歡迎他們,您的回答將是適當的,但不足以為您的企業帶來更多利益。

更有建設性地回應提供感謝的評論的方法是提醒或向客戶提供一些東西,以吸引他們稍後回來並再次向您購買。歡迎他們並通知他們您即將進行的行銷是這樣做的一種方式。

這樣做會增加增加平均客戶生命周期價值的機會。維護現有客戶比為任何業務獲得新客戶更具成本效益。

2. 建議審查

有時,客戶在購買後可能會覺得與您交流很舒服,因為他們對這種客戶服務感到滿意。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可能想為您的業務貢獻一個想法。

成功的企業家是那些積極接受這些建議的人。這些不是從批評或沮喪的地方提出的那種建議。這些是出於誠意和客戶自己的創造力提出的建議。

回應包含建議的正面評價的正確方法是承認您已收到建議。感謝客戶並建議您考慮這些想法並在它們對您的業務可行的情況下實施它們。

3.關於良好客戶服務的評論

要回復稱讚您的客戶支持人員及其服務的評論,您首先需要知道您的團隊中誰為該特定客戶提供服務。接下來,感謝客戶對您服務的稱讚。告訴他們您很高興他們喜歡您的服務,並且您希望將來以同樣的方式為他們服務。

另一方面,您也必須獎勵以某種方式為該客戶提供服務的員工。它不一定是金錢獎勵,例如特定行銷的更高佣金。不過,也可以像在所有同事面前口頭表揚行銷人員一樣簡單。

應始終鼓勵良好的客戶服務。如果您的任何行銷員在購買過程中經常通過良好的服務取悅您的客戶,那麼照顧好該行銷員將幫助您為您的業務保持高水平的行銷。他們服務和取悅的客戶越多,您就越有機會回復對您的客戶服務讚不絕口的評論。

如何回應負面評論

要建設性地回應負面評論,您需要有更大的心,不要過於個人化地接受客戶的評論。如果每次客戶對您的品牌名稱或服務發表負面評論時您都開始生氣,那麼事情不會對您有利。您需要從客戶的角度看待情況並相應地解決問題。

一、產品品質投訴

這是您的產品可能收到的最常見的負面評論類型。如果您的客戶對他們從您那裡購買的產品的品質不滿意,他們很可能會抱怨。這些投訴可能對您的業務有害,特別是如果它們是公開發布的。因此,知道如何處理這種情況並回應這樣的評論很重要。

在回應這樣的負面評論之前,您需要了解貴公司的服務條款、換貨政策和退款政策。如果您看到客戶的投訴是合法的,並且他們購買的商品確實有缺陷,請為您的錯誤負責,並要求他們更換商品或退貨並要求退款。

但是,如果您看到物品品質還可以,而客戶的投訴不合理,請嘗試以其他方式與客戶協商。無論哪種方式,您想要的最終結果都是讓客戶滿意並停止傳播有關您業務的負面訊息

2. 投訴您的客戶服務

要回復抱怨您的客戶服務的評論,您首先需要諮詢您的客戶支持人員。在沒有收集所有事實的情況下抨擊您的任何員工絕不是一個好主意。

投訴可能與購買前或購買後的客戶服務有關。無論哪種方式,如果客戶對服務不滿意,您需要承擔責任並培訓您的員工,以更有幫助和體面地照顧您的客戶。

例如,有些顧客在零售商結帳時不喜歡被打擾。其他人需要更多幫助來尋找和挑選他們在商店需要的物品。您的客戶支持人員或行銷人員應該觀察哪個客戶感覺更舒服,並相應地為他們服務。為此適當培訓您的員工是您的工作。

回應此類評論或投訴的最佳方式是向客戶道歉並告知他們您將確保他們不必再次在您的門店經歷類似的經歷。

 

 

 

 

文章標籤
網站線上客服
公司需要一個網站的理由
公司需要一個網站的理由
Jericho
Jericho
Apr 26,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