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頁設計中使用圓形CTA(行動呼籲設計)按鈕
Jericho
Jun 23, 2022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網頁設計中使用圓形CTA(行動呼籲設計)按鈕

行動呼籲CTA (Call To Action)按鈕是任何網站最重要的功能之一。這些按鈕將引導您的潛在客戶或客戶進入購買或註冊過程的下一階段,只需單擊一下。這不僅可以改善用戶體驗,加快流程,而且這些按鈕也可以成為您視覺設計的重要組成部分。就現在圓形按鈕越來越流行。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圓形 CTA 按鈕有什麼好處?

在網頁設計中選擇圓形或圓形按鈕有許多優點和好處。這些優勢包括:

創建視覺特徵

增加銷售和註冊

使用圓形 CTA 按鈕創建視覺特徵

CTA 按鈕應始終放置在可以吸引最大興趣的位置。這意味著 CTA 按鈕的設計需要一流的量和視覺上的趣味性,尤其是那些在摺疊上方使用的按鈕。選擇圓形或圓形設計可以讓您的行動呼籲按鈕更具創意,這樣可以反映您的公司品牌或角色,同時也能立即引起注意。

在摺疊上方,圓形 CTA 按鈕可用作該空間整體設計的一部分,與您在此處使用的圖像、排版或插圖以及配色方案相匹配。

使用圓形 CTA 按鈕來增加銷售和註冊

CTA 按鈕應立即吸引注意力並吸引潛在客戶和客戶的注意力,以幫助通過購買或註冊過程快速有效地引導網站流量。因此,圓形或圓形 CTA 按鈕可能是最有效的選項之一。這是因為許多網站目前都在使用矩形或圓角矩形選項,因此,使用圓形 CTA 按鈕偏離當前趨勢肯定會使其脫穎而出。這種增加的興趣有助於促進銷售和註冊,因為您的網站用戶不會意外錯過按鈕,而是會立即被定向到它。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