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如何在網頁設計中使用網格的圖像
Jericho
Jun 30, 2022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如何在網頁設計中使用網格的圖像

如何使用網格的圖像?

如何創建網格的圖像並將其有效地應用於您的網站?包括:

使用馬賽克效果中的網格部分來共同創建一個更大的圖像或抽象圖案——這是使用網格的圖像的一種非常有創意的方式,它肯定會引起人們的注意。如果您將每個網格部分用作另一個頁面的按鈕,您可能需要包含懸停效果,以便桌面用戶將滑鼠懸停在其中一個部分上時,他們可以看到它是互動式的。要考慮的另一件事是將此設計用作響應式網站,因為當動用戶加載網站時,馬賽克可能無法正確對齊。

使用不同大小的部分和不同的圖像——如果你打算使用不同大小的網格部分,你應該確保你肯定希望用戶點擊的頁面也是最大的部分。您還應該考慮與圖像有一個共同的主題,以有效地將圖像聯繫在一起。這可能是常見的顏色、排版或圖像本身。例如,三部分拼貼,每張都有相同的鞋子,從不同的角度拍攝,或者用不同的顏色,對於銷售鞋子的公司或企業來說,這將是一個很好的補充。

對不同的圖像使用相同的部分 -使用大小相同且在各方面都相同的部分將創建一種非常架構化的樣式,看起來不像其他選項那麼有創意。但是,您可以通過用曲線或鋸齒線而不是簡單的直線分隔每個部分來增加一些創造力。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基於網格的圖像的不同選項

因此,一旦您決定了基於網格的圖像的外觀,您需要決定如何在您的網站上使用它。你可以考慮:

摺疊上方 將網格的圖像定位在摺疊上方。如果這是一種吸引您的樣式,最好從每個網格部分中刪除指向其他頁面的連結,然後簡單地創建馬賽克樣式的視覺效果。這是因為上面的摺疊內容應該專注於吸引注意力,並在視覺上真正讓用戶驚嘆,而不是功能。

作為主體 頁面的主體是放置網格的圖像的好地方,因為這將在用戶向下滾動頁面後吸引用戶的注意力,這將真正激起他們的興趣。這也意味著每個網格部分也可以用於導航,這可以提高您的銷售量和註冊量。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