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打破規則的網頁設計選項
Jericho
Jul 08, 2022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打破規則的網頁設計選項

有哪些網頁設計選項可以打破設計規則?

有許多不同的網頁設計風格和設計涉及打破設計規則以真正產生視覺衝擊。這些包括:

非對稱設計 -非對稱設計是一種以平等方式平衡內容的網頁設計選項。這意味著設計將使用跨越邊界並位於特徵之間的元素來吸引注意力並將注意力從頁面的一個部分引導到另一個部分,而不是相等和對稱。這對於基於非常常見的設計原則創建不尋常的設計特徵非常有效。

破碎的網格設計——網格設計傾向於垂直和水平地完美統一地堆疊,每個正方形或矩形框周圍都有相等的邊框。破碎的網格設計通過使用相等的網格系統或不對稱的網格布局來打破這一趨勢。這可以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設計風格,用於創建真正吸引注意力的網站,同時將內容定位在邏輯布局中。

使用打破規則的網頁設計選項有什麼好處?

使用打破設計規則的網頁設計風格有很多優點和好處。這些包括:

吸引注意力:打破設計規則的網頁設計風格肯定會吸引注意力。這是因為不尋常的設計與更流行的設計趨勢完全不同,並且肯定會在加載您的網站時立即吸引您的網站用戶和潛在客戶。

創造不尋常的東西:雖然標準的網頁設計趨勢已被反覆證明是有效的,但它們也被廣泛使用。這意味著任何打破設計規則並創造不尋常事物的網站肯定會被注意到並且更令人難忘。

公司品牌:打破設計規則也可以強調您的公司品牌。如果您的公司或業務更古怪或更不尋常,這種設計風格可能是定義您的品牌和為您的網站設定正確基調的關鍵。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