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頁設計使用單一顏色登陸頁區域的好處
Jericho
Aug 12, 2022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網頁設計使用單一顏色登陸頁區域的好處

登陸頁區域是任何登陸頁面最重要的部分之一,登陸頁區域是訪問者在您的網站加載時首先看到的內容。這使得他們的設計至關重要。大多數包括基本元素,如導航、聯和社關注按鈕、圖像、影片、滑塊等。設計這個空間有多種不同的選擇,包括架設一個單一顏色的登陸頁區域。這對您的網站有何好處?

 

單色登陸頁區域有哪些注意事項?

網站的登陸頁區域域本質上是首內容。這是填充整個螢幕的內容,一旦您的網站加載,並鼓勵用戶向下滾動,以查看更多內容。影片內容、大的首頁圖片,甚至英雄滑塊都是使用這個空間的好方法,以及使用單一背景顏色和令人驚嘆的排版。創建單色英雄區域非常簡單,但您需要在設計中考慮一些。例如:

選擇正確的顏色——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含義。這些也可能因文化而異。例如,紅色在台灣是好運的代名詞,而在英國,綠色被認為是幸運色。如果您的公司已有徽標和公司品牌,請選擇一種公司顏色作為網站頂部的顯著特徵。如果沒有,請選擇適合您公司角色的東西。

選擇正確的排版——對於單色英雄區域,內容通常只是一個明亮、大膽的背景顏色,搭配正確的排版。這通常足以吸引潛在客戶的注意力,並讓他們想要了解更多。但這確實意味著您需要選擇易於閱讀、不尋常或獨特的排版,並且可以在所有類型的設備和螢幕尺寸上查看。排版的顏色也很重要,因為這需要與背景顏色形成對比,才能真正脫穎而出。

使用單一顏色的英雄區域有什麼好處?

為什麼要選擇這種類型的登陸頁區域域呢?有什麼好處嗎?

用戶友好 -這種極簡主義的設計是讓您的用戶生活更輕鬆的好方法,因為他們可以快速輕鬆地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這意味著您的用戶將獲得更積極的用戶體驗,更有可能進行銷售或註冊您的服務。

更多轉化 -螢幕上沒有雜亂,您的潛在客戶將更有可能注意到您的行動呼籲按鈕,這也可能意味著更多的轉化。

極簡設計 -這是一種設計風格,涉及刪除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並簡化摺疊上方的內容。例如,僅保留徽標、導航欄、標題和第一段文本內容。在這裡使用一種顏色的背景可以支持這種設計選擇,並使您的網站脫穎而出並吸引注意力。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專業網站使用條款和條件的權威指南
Jericho
Jericho
Apr 24, 2024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