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頁設計使用滑動圖片的好處
Jericho
Aug 12, 2022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網頁設計使用滑動圖片的好處

什麼是滑動圖片?

滑動圖像是設置為在一段時間後或用戶與按鈕互時更改的圖像。這有一種幻燈片風格的感覺,可以幫助您的公司在您網站的同一空間中顯示多個圖像,因為圖像將在選定的畫廊中循環。這在您網站的不同點很有用,但通常用於摺疊空間的上方,在那裡它會受到最多的關注。

滑動圖像的重要考慮因素是什麼?

使用滑動圖像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有一些事情需要考慮,包括:

顯示圖像的時間 -如果您的圖像變化太快,用戶可能沒有時間完全接受它們,或閱讀任何重疊的內容。但是,潛在客戶在滾動瀏覽時很容易錯過變化太慢的圖像。相反,他們會認為圖像是靜態的。測試時間並為您的網站用戶找到合適的時間很重要。

按鈕 -如果您的圖像在用戶按下按鈕時會發生變化,則您需要設計可見且看起來具有互性的按鈕,既不會減損網站的整體設計,也不會分散對圖像的注意力。您可以選擇完整的幻燈片樣式控制項,包括暫停按鈕,或者您可以只使用圖像側面的簡單箭頭按鈕或下方的圓形按鈕。無論哪種方式,您都應該為您的網站選擇最佳選項。

在網頁設計中滑動圖片有什麼好處?

那麼,為什麼要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滑動圖像?那麼有很多好處,包括:

展示多張圖片——如果你有很多圖片要展示,例如產品圖片,使用滑動系統可以讓你在一個空間展示多張圖片,這非常適合布局和極簡的螢幕設計。

-使用允許用戶控制圖像移動的滑塊系統為您的網站添加了交互元素。這可以鼓勵用戶在您的網站上停留更長時間,從而帶來更多銷售和更多註冊。

吸引注意力 -因為圖像移動,這將吸引用戶的注意力,他們更有可能停止滾動以查看新圖像。這是將注意力吸引到螢幕特定部分的好方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網頁使用視覺平衡設計的優點和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9, 2024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在網頁設計中使用橙色
Jericho
Jericho
Apr 10, 2024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網頁設計的十大竅門
Jericho
Jericho
Apr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