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部落格 網路行銷有哪些:什麼是有機行銷?有機行銷的好處?
Jericho
Feb 03, 2023
網路、科技、滿滿的新知在浩瀚的網路上,想要得到他嗎?沒問題,永遠抱持著謙卑的態度,自然會找到方案!

網路行銷有哪些:什麼是有機行銷?有機行銷的好處?

如果您正在經營一家企業,網路行銷有哪些是您應該知道的?您必須熟悉在付費銷和有機銷工作之間進行選擇的選擇。雖然付費銷會花費您金錢,但它會相對更快地顯示結果。另一方面,有機銷是一個較慢的過程,但從長遠來看,對於希望逐漸增長和繁榮的企業來說,成本效益要高得多。

 

 

什麼是有機銷?

術語「有機銷」是指影響潛在客戶的行為或方法,將潛在客戶帶到您身邊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讓他們自然地向您購買。有機策略使用更真實的策略來產生網站流量並建立品牌知名度。因此,有機銷是一種比付費銷更自然的銷手段,付費銷通常被認為是人為的。

有機銷的好處

有機銷經常受到批評,因為它不像付費廣告那樣立即顯示結果。例如,當您投放google廣告來為您的網站產生流量時,您可能會在啟動廣告系列後立即看到結果。但有機戰略的結果需要時間才能顯現。

儘管如此,有機銷還有一些其他好處,使其與付費廣告一樣有用,甚至更多。

1. 建立一個真實的觀眾

當您的客戶通過有機銷收到您的息時,他們會發現這些息是公正且真實的。例如,如果客戶看到您在部落格上發表的談論您銷售的特定產品的好處的文章,則會認為這是真實的息。他們不會因為閱讀文章而感到您身邊的壓力,他們只需要購買該產品。他們會感到可以自由地按照自己的節奏決定是否要購買。

媒體銷的情況也是如此,這是另一種形式的有機銷(只要您不投放付費廣告)。社媒體上的有機內容通常在朋友和同齡人之間共享,因此被視為友好息而不是廣告內容。社媒體帖的語氣也非常溫和友好。如果他們喜歡某個帖息,他們會心甘情願地分享,而沒有任何有意識地宣傳品牌的意圖。

2. 體驗預算友好

毫無疑問,有機銷比付費廣告更具成本效益。您在有機戰略中採取的大多數行動都涉及零成本。例如,您無需花費任何費用即可撰寫文章並將其發布在您的部落格上。如果您成為youtube用戶並製作影片來宣傳您的產品和服務,則在youtube上上傳這些影片是免費的。

此外,很容易將您的社媒體頁面與您的網站免費集成。這也是有機銷的一部分。它增加了訪問您網站的人看到連結的社媒體頁面的機會,從而花更多時間了解您的產品。換句話說,社媒體集成可幫助您有機地擴大受眾。

3. 獲得多元化的客戶群

為您的品牌建立一個網站並使用有機銷來吸引訪問者,也許通過銷渠道,可以讓您獲得多元化的客戶群。這些訪問者中的每一個都可能最終從不同的平台訪問您的網站。有些人可能從社媒體帖子中點擊了您網站的連結。有些人可能已經觀看了您的youtube影片並選擇查看其中提到的您的網站。有些人可能從他們的朋友那裡聽說過您的網站。

當客戶從不同來源聽說您的品牌和網站時,他們會為您帶來其他反饋。然後,您可以利用這些反饋來發揮自己的優勢,並以一種可以滲透不同細分市場的方式促進您的品牌發展。客戶細分為您提供了在競爭對手中的巨大優勢,並進一步提高了有機戰略的有效性。您現在可以裝備您的品牌以滿足多樣化細分市場的需求。

4. 開發多種渠道與您的追隨者溝通

假設您的有機銷涉及以下內容。

具有內置實時聊天功能和聯絡表格的網站

幾個社媒體頁面可讓您訪問訊息

這種有機策略可幫助您開發多種渠道與您的關注者進行交流。您的網站訪問者可以通過加入實時聊天或填寫聯表條目與您聯以解決任何疑問。訪問您的社媒體頁面的人可以與您取得聯

5.讓用戶信賴

有機銷為您提供了更高轉化率的可能性。這是因為任何通過自然內容登您的頁面的人都更加開放和接受您在頁面上發出的息。當人們願意更多地了解您的品牌並在您的著陸頁上花費更多時間時。

6. 改進線評論和反饋

有機銷可能會讓您從客戶那裡獲得更積極的產品評論和推薦。這是因為當您使用有機策略來推廣您的產品時,您的受眾會感到壓力較小並從您那裡獲得更多個性化的服務。您的客戶覺得他們得到了更多他們想要的東西。他們不覺得自己被迫做出購買決定。因此,他們在購買後更滿意。

評論和推薦在建立您的品牌形象和增加您未來的銷售額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與您在廣告中傳達給他們的任何息相比,消費者更信任您產品的另一位客戶所分享的體驗。這就是為什麼通過有機戰略與現有客戶建立良好關係總是值得加倍努力的原因。

7. 享受長期福利

有機銷的好處通常比付費廣告的好處持續時間更長。例如,如果您的網站開始通過您的部落格文章獲得大量關注,那麼它很可能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保持在搜結果的頂部。如果您通過投放付費廣告將流量引導至您的網站,那麼您的網站排名可能會在您的廣告活動結束後立即回落。

因此,有機銷更適合在目標受眾中建立信任和信譽。

文章標籤
網路行銷 有機行銷
公司需要一個網站的理由
公司需要一個網站的理由
Jericho
Jericho
Apr 26, 2024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網站內容規劃使用外包內容創作的6個好處
Jericho
Jericho
Apr 17, 2024
網路行銷的優勢是什麼?
網路行銷的優勢是什麼?
Jericho
Jericho
Mar 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