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Q&A Google關鍵字廣告一定能夠帶來客戶嗎?

Q. Google關鍵字廣告一定能夠帶來客戶嗎?

目前沒有一個廣告能夠保證帶來客戶,即使是Google關鍵字廣告也是。

Google能夠帶來的是流量與訪客,但訪客來了,該如何接待訪客?行銷工作者相信給訪客想要的內容與資訊,讓訪客感到興趣,不論是產生訂單或交付業務,讓訪客變成客戶,讓客戶變成熟客,就是網路行銷的生命週期。

舉個例子,如果客戶點擊了你的廣告,他並沒有繼續的點擊廣告,而是看了一眼覺得沒有興趣並關閉網頁,Google已經做到了幫助你導引客戶觀看廣告的目的,但是客戶不感到興趣的原因是什麼呢? 是文宣不夠吸引人? 價格不夠透明? 缺乏透明的資訊? 這一點還有賴行銷人員分析。

網路廣告的最大優勢,就是能夠做到「精準行銷」,這得歸功於Google廣告服務的各項分析工具。如果你是電子商務的廠商,可以考慮使用Google關鍵字廣告進行廣告績效評估,Google關鍵字廣告也有許多計算績效的工具,例如達成率工具、轉換率工具等,都須與Analytics帳號進行串連、網頁的程式也需要配合修改,設定流程複雜,建議您可以與我們聯繫進行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