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Q&A Google關鍵字廣告,建議要投入多少預算,如何控制預算?

Q. Google關鍵字廣告,建議要投入多少預算,如何控制預算?

小成本也可以操作網路廣告,一直是網路行銷的優勢之一,不論是新創產業或中小企業,其實都能夠透過Google關鍵字廣告的機制設定,在預算受限的情況下,達到廣告曝光的目的。

Google常見的控制機制有:廣告時段控制、廣告整體預算控制、單次點擊成本控制...運用這一些組合都能達到預算節省的目的。

舉幾個相當簡單例子,一般工商服務產業,網站訪客的時段大多集中在週間,那麼週六到週日就無須開啟廣告,節省預算。反之,如果是賣場或是觀光景點,訪客大多集中在假日,那麼應當將廣告安排在週末的時段。

不少廣告使用者對於單次點擊的金額過高感到苦惱,這個部份Google廣告給予的建議是使用不同的方式安排廣告,例如使用較為便宜的關鍵字,或是限制關鍵字的曝光頻率等,都可以在有限的預算下,達到預期的曝光成果。